【喻黄/王黄】小蜜蜂儿飞25

他已经放弃了,他还什么都不知道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3.5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他不行,”黄妈妈干脆利落地说:“他身体不行,我听他妈说他得病了。”

 

黄少天替好友申辩,“他病已经好了啊,他现在活蹦乱跳健康得很啊!他还给你买礼物了呢!妈你以前不是很喜欢他吗,还说过他你就放心了这种话!”

 

“病好了也病过,哪有一直没病过的好,”黄妈妈不以为然,“你们年轻人以为情情爱爱才是重点,幼稚,能当饭吃么,只有身体健健康康,是第一条,你这男朋友身体怎么样?”

 

“特别棒!”黄少天回想了一下王杰希的腹肌和腰,觉得真的特别棒!还大!

 

“多高?”

 

“比我高这么多。”黄少天比划。

 

“那也有一米八几了,年纪?博士比你大几岁吧。”

 

“人家博士念完了,比我大了六岁。”黄少天比个六六六,“我开始还觉得会不会老了点……”

 

“你懂个屁,这叫成熟,妈瞧这人好得很,家里干什么的?”

 

“不知道诶。”黄少天这个是真不知道,没问过,也没听王杰希说过,想了想说:“肯定比你两有文化,他爸教他写书法,你两教我和我哥些啥啊,打麻将……”

 

“滚!”

 

黄少天拿了几个肉圆溜出厨房,喻文州已经走了,他哥在逗大黄蜂,说:“你终于养狗了啊,小时候还为狗离家出走。”

 

“我男朋友和我一起养的,”黄少天决定问问他哥,拿手机给他看,“这我男朋友,博士,这么高,长这样,你看怎么样。”

 

他哥看了看说:“从哪找的照片,网上下的?”

 

“我去,我男朋友啊!”黄少天说:“你对你妈才从网上下照片说是你女友吧。”

 

“这单人照,除非你给出双人合影证明,哥才信。”

 

“靠,你看你看。”黄少天翻照片,他很不服气,他还需要证明他男朋友是他男朋友吗,但翻完了相册,的确没双人合影,王杰希单人有几张,看书的,逗狗的,练书法的,偏偏没有合影。

 

“没有合影是因为我是摄影师啊,”他嘴硬,“我拿着手机怎么拍。”

 

“可你自恋的自拍完全不少,”他哥说:“你这么吵,人博士看上你什么,还做不做学问了。”

 

黄少天说靠,又说:“那你觉得他和文州哪个好?”

 

“文州喜欢你吗,没追过你吧。”

 

“是亲哥吗!我男朋友你说不是,我好基友你说他不喜欢我,博士也看不上我,你这么不会聊天活该找不到女朋友啊!”黄少天生气,“大黄蜂我们出去玩,不理这个单身狗。”

 

他哥当然不会懂他和喻文州这么多年的默契,他牵着狗出门,到小区里溜达,快过年了,小区的树上都挂了灯笼,红彤彤的很是喜庆,他想起自己和王杰希住的小区除了挂灯笼,还挂了星星彩灯,才离开没多久就想着那里了,也在想他的师哥了。

 

不过,为什么会没有双人合影,是不是说明自己没有对他很好呢,单人照也不多,是不是说明自己也没有很关注他呢,在家的时候自己忙着和狗玩,干自己的事,师哥一个人在书房里看书或者做正经事,好像除了晚上做爱,能证明他们感情很好的情景并不多了……

 

黄少天想着这些事,又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十几岁需要秀恩爱的年纪,不用太在意这些事,可是照他妈妈的话,他这把年纪了要找人安定下来,可选项好像也不多,王杰希倒是之前说了想带他见父母,可见是真心想长久地在一起,那自己要不要也把他带回家给爸妈看看,顺便对哥哥证明这是真的不是网上下的图?好让他们都放心呢。

 

其实他十几岁的时候真的蛮让人不放心的。

 

 

 

 

不能说的秘密


 

 

黄少天绕着小区遛狗,走了一圈走到小区大门口,又掏出手机来看,没有他师哥的电话。

 

他就主动打过去了,跟他说:“我回家了,我妈让我什么时候把你带回来看看呢。”

 

王杰希说:“是吗。”

 

“你怎么不激动,”黄少天拉着绳子说:“我妈还说你高,帅,学历好,我哥还说你怎么可能看上我,都在这不信,我就不服气了,师哥你说,你喜欢我什么?”

 

王杰希顿了一下,“什么都喜欢。”

 

“对嘛,多标准的答案。”黄少天笑,说:“我手机里没有合影,下次我们合影吧。”

 

王杰希说好,都随你。

 

黄少天本来就没事,只是想听他说话,就说:“那你想不想我,你说想我好不好。”

 

王杰希反问,“这还用说,你不知道?”

 

“我知道,但就是要你说。”

 

“嗯,想你。”

 

“这样才对,那师哥你忙,再见。”

 

王杰希舒了口气,他挂了电话,黄少天并没有说什么时候见父母,那只是他随口说说没必要当真,打电话过来也无非是他无处发泄的精力和一时兴起,他收起手机,看向对面红木沙发上的父亲,“我打算详细和您谈谈出国交流的事。”

 

 

 

评论(58)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