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大纲文】宫 4

端午节小黄上出去狩猎打算拜祖庙,王大人也一起去,中途小黄上对王大人冷淡,鱼美人趁没人的时候走过去嘲讽他,宫里盯着还不够,宫外还要跟来,你是多不放心你掌心里的小天天啊,可是儿子大了就由不得老头子啦,养成遇到天降怕不怕?

 

王大人面不改色地说就算他是我捧着长大的,也由不得你一个妖妃迷惑,我早晚揭穿你的真面目。

 

鱼美人说我不跟你单身老头子计较,羡慕吧嫉妒吧,我和你心头肉每天这样那样呢。

 

王大人说说得跟你多年轻似的,几百岁的老鱼未必比我岁数小,再说哪样哪样,我儿不行,你这边我也盯着呢。

 

两人互相嘲讽,这时小黄上和皇太后都来了,皇太后暗想我儿媳来也就算了,这老王为什么又要来,连黄上狩猎祭祀这种事都要强行插手,不臣之心都要溢出来了,不得不防。

 

其实王大人那纯粹为了小黄上的贞操,但他知道皇太后可能又把他往权臣的方面想,但他并不是,一个渡劫的神仙,早晚要走,管你什么权臣人设啊,平时说一不二也是为了小黄上的成长,帮他铲除奸臣,和妖妃啊!

 

小黄上走过来,【这里有一个好感度选项:

 

A,拉妖妃的手。

与鱼美人羁绊上升10点,与王大人羁绊下降10点;

 

B,走到王大人身边。

与王大人羁绊上升10点,与鱼美人羁绊下降10点;

 

您的选择关系到结局,请慎重选择】

 

问你们在聊什么,王大人正在气结,对小黄上十分冷漠,小黄上心里就突然很难过,觉得你以前对我不这样的,又想起以后我们应该会更冷漠,毕竟我打算亲政了,你这种权臣我早晚要连根拔起铲除你的势力,任何皇帝都不可能允许有威胁自己统治的存在,喜欢你也不行。

 

当然这里所说的喜欢是近似爸爸那种喜欢。

 

小黄上越想越不是滋味,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能太亲近王大人,其实又很想亲近他,他骑着马去打猎,不准别人跟着,又想起小时候王大人带他骑马,两人骑一匹马多么无忧无虑,BGM应为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可惜现在人长大了,需要考虑的事情就多了,喜欢他也不行。

 

当然这里所说的喜欢还是近似爸爸那种喜欢。

 

小黄上想着想着心里更加差,不知不觉走到山林深处迷路了,而马突然失控,小黄上从马上摔下来,滚落下山崖。

 

掉下山崖一般都会发现武林秘籍或者绝色美人,本文也不例外,小黄上昏了过去,路过的白衣仙子停下脚步,好奇地看着这个从天而降的男人。

 

这个仙子就是失忆的周仙仙本仙了,周仙仙人美心善,给小黄上喂水啊抱着他要他不要睡觉要坚强啊什么的,总之小黄上就被救活了,看来真是天命所归不用药没有医生从山上掉下来都能救活。

 

小黄上醒来看到周仙仙,天啊!如此绝色美人!竟然和我心中的皇后长得这么像!

 

周仙仙说,你从天上掉下来的,是神仙吗?

 

小黄上目不转睛地看他说,你才是!

 

周仙仙莞尔一笑,小黄上魂都要丢掉了,不过其实雕塑和真人肯定有差别,好比手办和原画,有的差距大,有的差距小,比如既有GSC,也有垃圾HM。

 

小黄上又甜言蜜语地说,不,神仙都很高冷,而你笑得这么甜蜜蜜,这么软萌萌,你一定是花仙子,你是不是从小长在山林里喝西北风长大的,所以才能这样仙气飘飘飘飘欲仙BLABLA你一定不食人间烟火的BLABLA

 

周仙仙不说话,只笑得甜蜜蜜,小黄上心都要化了,他平时在深宫里,王大人和鱼美人每天365度THE ONE假日无休,实在让一个男人感到左右为难,突然落到这样的世外桃源遇上这样的绝色天仙,顿时只想把人世间恩怨抛到脑后和周仙仙化作一对神雕侠侣,可是又想起自己的身份,总不能丢下皇位不管,还有在惦记他的人,总之还是得回去。

 

周仙仙也不记得和小黄上的恩怨了,不爱说话又失忆,小黄上说要带他回去,反正周仙仙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了。

 

这时鱼美人和王大人找小黄上已经要找疯了,鱼美人不惜暴露自己会法力也开动定位系统搜寻小黄上的行踪,可是小黄上身边有一个上仙这么大的屏蔽器,他根本找不到。

 

王大人也在找,皇太后也发现儿子不见了,怒斥王大人居心叵测,这必定是你的阴谋!

 

王大人心急如焚,也不争辩,立下生死状如果找不到黄上他愿意以死谢罪。

 

那边小黄上和周仙仙找回家的路,一路有说有笑开开心心,两个人都时不时心跳加速,四目相对之际面色绯红,周仙仙的心第一次有了初恋的感觉,小黄上也爱慕他的美丽,向他告白说要他当皇后,不过他马上想起鱼美人,就问你让不让我娶两个皇后啊,又想起王大人,就说还有一个很难讲话会不喜欢你靠近我但其实很好很好的人,周仙仙似懂非懂,就点头。

 

小黄上心花怒放,终于有比鱼美人还懂事的爱妃了!

 

然后小黄上就压倒了周仙仙,然而一番激吻之后,还是不行,但周仙仙没有凡人世俗的概念,他行了就直接把小黄上翻个身压下去了,小黄上完全没想过自己会被人压,自然拼命反抗,周仙仙很好说话,裤子都脱了又穿起来了。

 

可是小黄上被打开了新世界的门,原来,他也可以当下面的啊……这让他突然没法再面对鱼美人和王大人了。

 

这时王大人用法阵搜寻小黄上下落,王大人原是天庭某位神使,早年由一棵仙树修炼为人形,为了渡劫下凡辅佐帝王成就事业,他法力是很难在周上仙周围搜寻到小黄上的,但他顾不得其他的了,竭尽启动法阵,几天几夜不眠不休,最后好比Wi-Fi信号终于覆盖到了小黄上,他最终找到小黄上的位置,立刻派兵去救,自己则法力使用过度,吐血不止。

 

小黄上被接回宫,鱼美人也很高兴地去接,这时才看到还带了一个周仙仙,鱼美人表面欢迎弟弟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团队,内心也在吐血。

 

王大人向周围的人隐瞒自己吐血的事,因为现在黄上年幼,他姑且当强势权臣,防止有人伺机而动,而鱼美人在使用法力找小黄上时被皇太后的密探看到,皇太后之前就怀疑他不是凡人,这次更加坐实,私下派道士和能人异士布阵,试图将鱼美人一次性打回原形灰飞烟灭。

 

难道鱼王相争,周公得利?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25)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