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大纲文】宫5

小黄上左拥周仙仙右抱鱼美人,可谓新欢旧爱齐人之福,白天和周仙仙玩耍,周仙仙天真纯良地想要推到黄上,晚上和鱼美人聊天,鱼美人善解人意地想要为黄上解衣,小黄上感到这日子过得十分危急,日夜菊花可能不保,然而仙子不食人间烟火不能责备,美人温柔贤惠不好怪罪,这双重艳福小黄上感到吃不消,偷偷躲到书房里,王大人又在那里等着。

王大人嘲讽小黄上日夜花天酒地终于想起政事了,小黄上巨冤,他酒都不敢喝好吗,喝醉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小黄上就说我这不就来处理政事了吗,我也是明君。

王大人坐在小黄上身边看他批阅奏折,时不时提出意见,小黄上闻到他身上的冷香,有点心思飘忽。

王大人见他又不专心,以为又在惦记后宫美人,就面露冷色。

小黄上也怕他生气,赶紧专心做正经事,这时墨没有了,王大人亲自为他磨墨,小黄上不禁想到红袖添香,觉得能和王大人在一起的女子也必定是很有福气。

王大人问他又在想什么。

小黄上说王大人二十多年都为我朝鞠躬尽瘁,以至于没有时间成亲结良缘,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的人。

王大人挑眉,不说话。

小黄上低头说不说算了,我是好心,帮你物色亲事,你看我表姐怎么样,也是公主BLABLA

王大人打断他的话说,怎么,给我找个皇家公主防止我哪天有不臣之心?

小黄上说哪有啊其实我才不想把公主嫁你。

王大人说哦那你想把谁嫁我?

小黄上就不说了,咬着嘴唇装作看奏折。

王大人靠近他说,臣绝无不臣之心,臣一片忠心天地可鉴,愿为黄上死而后已。

王大人声音不大,靠近着说,仿若耳语,小黄上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长睫毛忽闪忽闪,王大人心旌摇摇,柔情满怀。

君臣两人继续看奏折,谈论国事,刻意忽视掉彼此的芥蒂和可能到来的决绝,刻意忘记周仙仙和鱼美人,刻意隐瞒住隐秘与心事。

那边周仙仙在房里睡觉,鱼美人来找他,弟弟,天气这么好,为什么不出去走走?

周仙仙说,懒。

鱼美人笑,这个弟弟好生有趣,鱼哥哥陪你说说话好么。

周仙仙说,你说。

鱼美人说,哥哥想听你说呀,你是哪里人氏?长得如此天生丽质,应该不是寻常人家吧?

周仙仙说,不记得了。

鱼美人说,真的不记得了,还是诓鱼哥哥?这么说吧,我觉得弟弟过分美丽,接近黄上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周仙仙说,不可告人,还告诉你?

鱼美人说,不可告人,可告非人。

周仙仙沉默不语。

鱼美人笑而不语。

因为鱼美人之前一直搜寻不到小黄上,就知道小黄上身边的这个周弟弟不是凡人,这次试探是看他深浅,但其实周仙仙只是失忆,法力又没有消失,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总觉得有妖气,两人一番言语就都知道对方知道自己知道对方不是凡人,话虽然拗口,可是彼此都留个心眼都在较劲。

小黄上回到后宫,三人继续和和美美齐齐整整,周仙仙不爱说话,小黄上喜欢说话,说累了鱼美人喂上一颗葡萄,小黄上含着葡萄左拥右抱齐人之福,真是羡煞旁人。

七夕节到了小黄上想出去玩,鱼美人也想出去透透气,周仙仙到人间时间最短也是好奇宝宝,三人开始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小黄上担心王大人又要他读书写字,计划好了又很犹豫。

鱼美人说王大人知道了一定不会允许你随便出宫,不要告诉他,我们速去速回就是。

周仙仙说,就是。

小黄上还是忧虑,可他万一知道了怎么办,他昨天还说今天来查我功课。

鱼美人说您一国之君为什么要在意臣子的要求,自古君臣有别,别说您没做功课他不能把您怎么样,您就是让他死,他也不能不从,除非他想……

小黄上赶紧把鱼美人嘴巴一捂,别乱说啊,这罪名才真是诛九族。

周仙仙说,就是。



三人就穿成普通人的衣服偷偷溜出去玩了,因为长得太好看怕惊动百姓都戴上了飘飘白纱的面罩,王大人其实知道他们想出去玩,但既然黄上想出宫玩乐,他也愿意他高兴,只派了人远远跟着。

但鱼美人和周仙仙都感觉到有人跟踪,很不爽,故意带小黄上各种小巷穿梭,把侍卫甩开。

七夕节四处都是灯火游人,十分热闹,三人猜灯谜买糖葫芦套圈圈放烟火,玩得十分开心,之后站在小桥上看见水边有几个女子在放漂流的花灯,都想去尝试一把。

正好桥下就有卖花灯的生意人,就说这灯顺流而下寓意爱情顺利,和意中人长相厮守。

鱼美人一听就知道是虚假营销,小黄上

【A,很想玩,因为看周仙仙也想玩。

与鱼美人羁绊下降10点,与周仙仙羁绊上升10点;

B,很想玩,但鱼鱼说这很傻……

与鱼美人羁绊上升10点,与周仙仙羁绊下降10点;】

旁边一个在放花灯的女子说,心诚则灵啊。小黄上立刻跃跃欲试,就掏钱买来放。

周仙仙行动力最强,把蜡烛点上,花灯推入水中,但他第一次放,力度没有控制好,灯还没飘就直接被推翻,失败了。

小黄上马上就来,不愧是天命所归,那灯飘远了,小黄上开心地说我们能三个人永远在一起了。

鱼美人不愿意放,因为他很清醒地知道他是要成仙飞升的,不可能顺利,更不可能长相厮守,并且成仙之后哪来的来生,什么三生三世,言情小说骗小姑娘的,你也信?

鱼美人不放,小黄上偏要他放,嘟着嘴说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鱼美人哄道,黄上的已经成功了,不就是替我成功的吗,难道黄上的愿望里没有我吗?

小黄上说当然有你,继续左拥右抱一边亲一下说,还有你们。

三人就这样离开了河边,其实小黄上背过身去的时候,那飘远了的花灯就被人捞起来了。

原来那个卖花灯的人生意人是一个团队,一个人在人傻钱多的地方忽悠人买,一个人在下游捞,捞上来擦掉水再拿到人傻钱多的地方卖,真是无本生意好头脑呢!

至于那些用演员般的口气说心诚则灵的人倒并不是托,这个世上本不缺痴男怨女,更不缺傻多速。

顺流而下长相厮守什么的,不存在的。

然后三人开开心心地走到另一处夜市,卖很多美味比如扶桑苹果糖高丽冷面,还有外国美女跳热舞,三个人都是男的啊立刻凑过去看,挤来挤去就就挤散了,特别小黄上,比较矮又瘦弱,没有法力,一挤一挤就被人到一旁去了。

小黄上东张西望地找爱妃们,突然看到前面有一个人穿着鱼美人同款,也带着飘飘面罩,看上去身高一样身形神似,小黄上立刻冲过去一把抱住他说,美人让我找得好苦啊!

那人却回过头说,哟,小美人啊~

小黄上一听声音不对啊,立刻伸手拉掉他的面罩,那个人当然真的不是鱼美人。

欲知此人究竟何人,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38)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