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纲文】宫 6



小黄上一看他正脸就知道认错人了,鱼美人温柔清丽,并不是个脸T,就忙说我认错了再见!

那人却是很英俊的,拉着小黄上说,你撞到我还想跑?

小黄上就道歉,认错人什么的,不是故意的什么的。
那人不依不饶,道歉有用还要官府作甚?小朋友说说,若是我把你搂搂抱抱,再跟你说认错人了,你该说我非礼了吧,旁边诸位看官又要说我什么?

四周围观看客愤然道,你碰瓷!

那人含笑道,看,看官们在说你碰瓷,你说要怎么办?

小黄上又气又急,那你要怎样!你知道我是谁吗,信不信我斩你啊!

那人说,你既非礼了我,须得非礼回来吧?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可不是默默吃亏忍气吞声的人。

小黄上怒道,我什么时候非礼你了,我认错人了已经道歉了。

那人摇手指,怎么可能有人和我一样无敌俊郎,编理由也要动一下脑子。

两人拉拉扯扯间,鱼美人和周仙仙终于发现了,鱼美人立刻保护小黄上,浑身蓄力法术说,休得无礼!

那人连鱼美人一起调戏,我正是修!

小黄上自己被调戏也就算了,要调戏他的爱妃那是万万不能,立刻抽出随身佩剑说你这卑鄙小人,我看你和他身形一样也带着面罩才会认错,你再三纠缠我都忍了,你敢动我男人我真的对你不客气,你可知我是何人!

那人笑道:何人?莫非还是这黄朝小黄上?

小黄上无语凝噎,鱼美人插嘴道,我夫君天下第一剑客!

那人又笑,第一剑客?这黄朝是否吹牛不交税?要知这天下之大,能人之多,谁敢妄称第一?

小黄上抢白道,噫,那谁刚才自称无敌俊朗啊!

围观看客正义使然,指向那人:他!

那人却毫不客气地说,既然各位异口同声指认我无敌俊朗,那我只好却之不恭了。

围观看客无不摇头叹气,节操呢!下限呢!

【A,小黄上心想:怎么办我说不过他,等等,或许可以用颜值突破一下!与叶皇羁绊上升10点,与周仙仙羁绊下降10点;

B,小黄上心想:俊朗二字,根本就是我的皇后!与叶皇羁绊下降10点,与周仙仙羁绊上升10点;】

这时小黄上大声喊道:天下第一美人在这里!

众人纷纷侧目,只见小黄上抓住周仙仙面纱下摆,突然掀起,仿佛现代魔术之大变活人的力道和氛围,袅袅白纱如被吹风机鼓动般飘然而去,仙子白衣胜雪,卓尔独立,衣袂翻飞,翩若惊鸿,仙姿玉色,惊世美颜!

本来这里就是闹市,人多又挤,这突然出现一个美得要引发骚乱的人,这不要发生集体性踩踏事件吗!鱼美人暗呼不好,此处必定大乱,恐会伤及小黄上。

果然人群大乱,有人被美到抽搐,有人被帅到心脏病发——都是些没见过市面的人,小黄上初见时也不过就是立刻求婚而已。

现场失控,鱼美人正要想办法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使用法术保护小黄上,但周仙仙一向直接的行动力超强,只见万千人群里那仙子忽然腾云而起,搂着小黄上在月下飘然远去,根本不在意会不会被人看到发现。

小黄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拎着飞走,惊吓之后就是回头看他,周仙仙如梦似幻的面孔仿佛是他小时候做过的梦。

因为那时太小,因为是做的梦,所以是混乱的,破碎的,模糊不清的,他不记得故事了,只记得故事里的心情:

我的意中人是个绝世美人,眼睛像山林的清水,嘴唇像春天最娇嫩的海棠花,有一天他会在万众瞩目之下出现,脚踩云雾,身披日光,他来嫁我,我就娶他。
我猜中了开头,而结局不是已经定好了吗,像飘远的花灯,顺流而下,水到渠成。

小黄上美滋滋地想着,抱紧了周仙仙的腰,周仙仙正在飞行中,他之前失忆了并不知道自己是神仙,更不知道自己能飞,飞起来是怕人多伤到小黄上,然而想飞就身体自己动了,他也没反应过来呢,但在腾空而起时有人拜倒下去叫他神仙来了,有人喊着看啊有神仙,有人哭着说难怪他这样美原来不是人什么的,这让他忽然地想起自己之前是不是有过这样的情景,他真的是神仙?

那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会在一个人间宫殿里,为什么会和一个人类的黄上在一起?

周仙仙正在迷惑,小黄上却突然搂着他的脖子亲他的嘴。

他就不想那么多了,顺势抱着小黄上的腰加深着亲吻,月亮又大又亮,在他们身后,因为在天上飞和月亮特别近,越发觉得那月亮亮得像白昼,大概是因为七夕节,古代的情人节,连风都是甜的。

嘴唇也是。

下面人群里还是一片骚动,有神仙什么的此起彼伏,鱼美人也惊呆了,这周仙仙也太大胆了吧,居然直接飞了?是我先,明明是我先!以为我不会飞吗?对啊我不会,可是我会游泳啊你会吗?!水的区域即是我的领地!

那碰瓷的又过来说,肇事者逃逸了,你说怎么办吧。

鱼美人哪有心思理他,他天天都被人拐跑了,只说,你再碰瓷我要报警了!

碰瓷的又说,怎么是碰瓷,你可知我家乡有风俗,第一个拿到我面罩就得嫁我,他摘掉我的面罩就得嫁我,尊重少数民族风俗好吗。

鱼美人说,鱼哥哥你也骗?你哪里的风俗我听听看。

碰瓷的说,兴欣了解一下。

鱼美人说,我懂了,是那个夜郎自大的兴欣~

碰瓷的也不气,你连我姓什么都猜到了,刚才又说出了我的名讳,既然你的小美人夫君和大美人仙子飞走了,我看你也挺美的……

正说着突然围过来一圈士兵,现场迅速安定下来,全副武装的士兵走近,王大人也出现了。

王大人一派气定神闲,走过去礼貌地行了个礼说,叶皇亲临我朝都城,怎么不光明正大通关文牒反而偷偷摸摸潜伏隐匿?莫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叶皇哈哈一笑,老王啊老王,你就是心脏,我哪有偷偷摸摸,这不是怕我来了给你们添麻烦吗。

王大人也微微一笑,不偷偷摸摸,带什么面罩,要不是我黄英明发现异常,一举摘掉发现叶皇,还打算在我朝境内隐藏多久?

叶皇摇头,老王你这话,人家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你这一见我就四处挑剔,又说我隐匿又说我偷偷摸摸,我像那种人吗?我带面罩不是太英俊了怕引起……对吧,刚才那种骚乱,多不好,我这人就是低调呢。

王大人拱手道,叶皇客气,既然已经现身,就不要在人多嘴杂之处再多停留,我已备好皇家盛宴,叶皇请。

叶皇说,你这带这么多士兵来,我不去行么。

王大人也不客气,先礼后兵,再说轮心脏套路,我又怎么比得过叶皇这样的前辈。

两人就和士兵一起撤了,鱼美人在一旁小声吐槽,真是什么样的人都能在人间当皇帝,愚蠢的人类。

叶皇和王大人上了马沿着都城的大路前行,叶皇还问刚才那个真是你们小黄上?

王大人严肃地说,正是我黄万岁。

叶皇笑着说,他好可爱。

王大人严肃地说,叶皇不要说笑,我黄虽然年轻,却也是未来明君,实在不适于可爱二字。

叶皇不以为然,我才是年轻,他是年幼,成年了没有?诶我说老王他就是你宠着长大的小黄上啊,果然是蜜糖里泡出来的样子,娇滴滴的甜呀~

王大人严肃地说,叶皇切勿意淫我朝君王,否则羞君辱国乃是头等大罪,休怪我不论两国外交礼仪。

叶皇就不开玩笑了,嘀咕道,难道你没想过?啧,再闻闻这气味,方圆十里之内都是醋味了,不知道是谁的啊。





评论(25)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