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纲文】宫 7

1234全部出场,你喜欢哪一个?好感度选项关系到你的单CP结局,之前的好感值没有忘记吧,玩一次文字RPG游戏
———————————————————



那边周仙仙和小黄上月夜飞吻结束,终于落到了地上,周仙仙特地挑了一处景色优美山清水秀的地方,有湖泊瀑布翠竹幽幽什么的,两人坐在水边,四周花香浮动,月下水面波光粼粼,两人互诉衷肠,大概就是你真美丽你真可爱好喜欢你我也好喜欢你之类的常见傻白甜。

不过也有比较特别一点的,小黄上说,你是神仙呀。

周仙仙说,大概是的。

小黄上说,天啊我娶了一个仙子,你果然好特别,你的才华不能浪费!

周仙仙说,你要我干什么?

小黄上说,你去水上跳个舞吧!

周仙仙还以为是要一个神仙做多难的事呢,原来只是跳舞呀,这一点也不难,问题是他不会……

但是喜欢一个人就应该不会的事情也要去尝试啊,他飞到水面之上转圈,古装嘛,飘飘的大袖子,长长的黑头发,人长得好看怎样都美美的,小黄上在岸上拼命鼓掌,打CALL,爱你哦,给你生猴子~周仙仙对小黄上伸出手,小黄上就勇敢地跳到空中在水面上和周仙仙一起转圈,花样滑水浪不浪漫~

小黄上边转圈边说,想不到我真的能和神仙在一起呢,其实我小时候做过一个梦,梦到神仙。

周仙仙笑,抱着他在水面上滑行,一会在天上飞一会在水上玩的,有神仙男朋友羡慕吗?

其实周仙仙见过小时候的小黄上,但他没有失忆都不一定想的起来,更不要说已经失忆了。



那边皇宫里,叶皇到来,黄上没回来,皇太后出面设宴,王大人和鱼美人陪叶皇吃饭,兴欣国本是边陲之地弹丸小国,但自从叶皇登基之后突然强大了起来,好比股市疯狂涨停,停不下来,叶皇不仅年轻俊朗,而且足智多谋,并且能征善战,只有他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真是一个凡人中的异类,也可以说男神本神。

这位叶皇在短短十年里不但巩固了本国统治,还平定了周边好几个国家,国土面积不断增加,GDP急速提高,国防力量强大,CPI和房价稳定,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一举成为强大的邻国——这对黄朝就成了一个巨大的威胁,之前皇太后就跟小黄上说过,内忧外患,不要再每天光惦记和美男谈恋爱了!倒是先生几个孩子出来啊!

如今叶皇潜入黄朝京城之地,肯定不会是休闲度假那么简单,王大人在酒席上就直接问叶皇来意为何。

叶皇自然地说欣赏你朝美景,美食,美人,眼睛含笑地说,你朝虽实力衰弱,国君权力流散,但美人如云,各有风情啊。

在场众人面有不快,叶皇不紧不慢地说,一个是山中高士晶莹雪,一个是世外仙殊寂寞林……

皇太后怒道,我朝皇妃岂由你一个他国君主调戏,哪怕你是国君,来人!给我拿下!

王大人忍怒阻拦道,太后息怒,叶皇一向口无遮拦,我与他相识多年,他其实并无不敬畏之心。

鱼美人也劝道,母后息怒,外族蛮夷,不懂礼法,我泱泱大国何必和他等蛮夷之辈见识。

叶皇笑道,还有逆天神颜小天仙,不过这都是玩笑尔尔,真心让本皇爱不释手的,当属你朝小黄上可爱多情萌又甜,难怪后攻云集。

皇太后拍案而起,叶皇也起身道:不瞒老太太讲,本皇此行正是探你朝虚实,已多方人马潜入你朝许久,你以为我来你这赴宴是案板上的肉?其实我兴欣国力强盛,你朝这块肉才是早已置于案板之上,只待我一声令下你朝内兴欣内应便能闻风而起,到时你们根本无暇顾及,再说我若今晚不回客栈,边境十万大军立刻全线压境,我兴欣点心大将军的威名想必在场都听过,你等尽管将我拿下,十日之内踏平你朝此处!

叶皇发言语惊四座,叶皇藐视一圈继续道:在场能与本皇单打独斗者,并无一人,若是以多欺少,也显得你朝胜之不武,不黑不吹,在座各位都是……

王大人朗声道:将他拿下!赢你就行,管什么武不武!

鱼美人笑道:谁信你天花乱坠,再说我们也不以多欺少,你早已输了。

叶皇顿时头晕目眩,倒地不起。

鱼美人摇头道,你这么毫无破绽的,我实在只能下药了。




那边周仙仙和小黄上终于回宫,鱼美人虽气恼周仙仙将他带走,但眼下局势紧急,将刚才宴请之事逐一讲述,小黄上听得喜忧参半,拉住鱼美人手说,爱妃机智!只是胜之不武吧,传出去不好听啊,再说他说大军压境,这下怎么办啊!

鱼美人说,这你也信?十万大军是十个人么,真压境了边境军队还能不知道?再说潜伏多地这种事,你家王大人岂是吃干饭的?小傻瓜~

小黄上惊道,你们都好心脏,不跟你们玩了。

周仙仙说,就是。

鱼美人又说,你们刚才去哪里了,是不是背着我风流快活去了?

周仙仙羞涩道,高山云雨。

鱼美人愣了一下,心想他们,他们居然真的做了……是我先,明明是我先!

然而周仙仙和小黄上真的只是单纯在山上玩水啊!

这时王大人来了,站在三人后咳嗽了两声,小黄上很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惹麻烦了,王大人淡淡地说平安回来就好。

小黄上又说出去玩的主意是我出的,你要怪怪我,不要怪我的爱妃。

王大人负着手说,我自然知道是妖妃蛊惑黄上。

鱼美人插嘴说,又关我什么事?!你眼里只能看到我看不到那边真蛊惑黄上的仙子吗!但你要看我不顺眼我奉陪到底,谁怕谁。

周仙仙甜甜地说,就是。

王大人只看着小黄上说,算了,本次黄上功过相抵,下次出去玩要加强守卫,不要想着甩开我的人。

鱼美人冷笑,是不要甩开你吧,以为我不知道你一路跟着?

王大人又假装咳嗽,小黄上打直球说,你想玩就和我们一起啊,不要不好意思。

王大人说,不必,臣要事在身,黄上不给臣添乱就最好了。

小黄上嘟着嘴不说话,其实也是知道自己添乱了。

王大人就不教训他了,心想和你们一起玩真的不必了,除非是和你一个人。

小黄上心里想:

【A,不知道那什么叶皇会怎样……
与鱼美人羁绊下降10点,与周仙仙羁绊下降10点,与王大人羁绊下降10点,与叶皇上升10点;

B,今晚的月色好美啊。
与鱼美人羁绊上升10点,与周仙仙羁绊上升10点,与王大人羁绊上升10点,与叶皇下降10点;】

四个人站在月光下的宫门边,朱墙碧瓦金顶铜门,远处还有御花园的鱼池百花,再远还有御书房的奏折香炉,更远还有前殿的孤独龙椅,都在这深深宫闱之中了。



评论(42)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