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王黄】小蜜蜂儿飞13.5

知乎体:
被人当面NTR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敬谢不敏。


我本想沉默,但我今天彻底被甩了,实在心情沮丧,决定一次性说个淋漓尽致,被人当面NTR,呵呵,我的体验太多了,在我25岁之前这闻所未闻,自从在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之后,这种事就司空见惯了……


我的前男友,姑且称他为H,我对他情有独钟,哪怕今天我到他的新学校去被他的新男朋友刺激了,还是念念不忘,说到H,成绩优异,考上研究生了,相貌过人,那双大眼睛,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不好意思我文科生,一不留神就容易掉书袋,活泼开朗,外向仗义,还会做饭,会烤面包,会包饺子,他老家广东的还会煲汤,他还会说粤语,拖尾音很嗲,我听到骨子都酥了,说这么多,我发现对他仍朝思暮想,哪怕吃够了他的亏,还想和他破镜重圆。


那就说说他哪里不好,首先,他很吵,他的话真的很多,有时说到自己头晕缺氧,然后,他兴趣来得快去得快,如果没有能让他一直挑战的感觉他很快会厌倦,比如我o(╥﹏╥)o,最后,最重要的原因,他有一个重要的朋友,比我重要得多。


这个朋友,姑且称为Y,这个人就是屡次当面NTR我的人,我只举一个例子,我为了哄H开心,我带他去晚上去山顶看星星,这种情侣间的露营,想也知道想做什么吧,结果我去接H的时候,Y也跟着一起,我TM就很不高兴了,平时老是跟H形影不离我都不计较,我和H二人世界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你也要来,你难道不觉得自己是个大灯泡吗!你就这么想吃狗粮?!那好,我成人之美!


事实说明,我想得太简单,我开越野车带H到山上,我开车,H和Y坐后排,全程聊天不带我,可我难道不会插嘴吗?


答案是,我会,可我插不进去,他两一直聊高中的事,我哪里知道!


我一肚子火开车,想着到山上之后露营就没Y什么事了,但到山上之后我发现还是太年轻了,Y太心脏。
Y说,帐篷是我带来的,肯定只有我会装,让我留下来装帐篷,他带H到山上转转,然后他们两个就一起去山上转转了。


觉得哪里不对了吗!我是H的男朋友,我开车,我带装备,我组织了看星星的行程,结果我留下来装帐篷,他们两个去玩了,WTF?!


问题是,我当时还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等我哼哧哼哧搭好帐篷累出一身汗去找他们的时候,他们两个正手拉手清清爽爽地自拍,H还怪我为什么弄这么脏,说拍照发朋友圈都不好意思,就只发了他和Y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和Y单独出来玩!


我就不太高兴了,Y却装好人说出来玩要开心,不要让H扫兴,我勒个去,这种人,心机之深,无以言表。


玩了一会天黑了,就要生火,这次我吸取教训,坚决不肯生火,想和我的H一起做点羞羞的事,Y主动说去生火,我当时还觉得这人总算良心发现,就让他去,结果H跟我说,怎么能让Y一个人生火,他要陪他一起去。


我当时就火了,我说凭什么我一个人搭帐篷你不来帮忙,他一个人生火就不行,一个大男人好手好脚哪里不行。


H也有点生气,BLABLA说了一堆,大意是安装帐篷这么简单的事你都做不到么,你要是懒不愿意做我来做啊,逼逼叨叨什么,生火还要捡柴火,还要搭架子,一个人能做得完吗,你对Y是不是有意见,我就要去帮他,怎样,你越不让我去我越要去!


我很生气,就说你爱去不去。


他真去了。


结果我一个人在树林里生气,他们两个人说说笑笑地捡柴火,还发朋友圈,抱怨多难捡,幸亏有彼此。


我日了狗了……


生完火之后做饭,其实就是把带来的吃的加热,再弄点烧烤,吃的都是H做的,H喊我过去吃饭,我嘴里说不去,身体跟他走了,他给我一个鸡翅膀,问我为什么这么小心眼。


我小心眼吗,随便换一个人来回答这个问题,有我这个经历我这还叫小心眼???


我很生气,但我吃了这个鸡翅膀之后就不气了,他做饭真好吃,我要娶他!


H也不生气了,靠在我身边跟我撒娇,气氛真好,我晕头转向了,H问我以后还要不要再到山上玩,空气多好,我马上说好……


古有周幽王烽火戏诸侯,后有吴三桂一怒为红颜,美人祸水……总之一顿饭吃完之后,我负责打扫战场,他们两个又去玩了……


如果只是这样,我也不计较了,反正我当然是原谅H,但后来,天黑下来,到了看星星的时候,我们此行目的就是来看星星,为此我做了很多功课,我是个文科生,特别看了很多天文学知识,背了很多星象图,我打扫完之后又专门清理了一块树桩的区域,找到H,和他一起仰望星河。


不得不说,那晚满天星斗,美不胜收,H靠在我身边,我拉着他的手,觉得自己成为人生赢家。


如果Y不在就好了。


Y靠在一棵树旁看星星,他在我们后面,谁知道他是看星星还是觊觎我的H,这个人居心叵测,不是他NTR我我对他有意见,是他这个人本就号称心脏,诸位朋友如果以后碰到身边有这种称号的人,特征是抽烟、眯眯眼、带眼镜,切记当心。


我跟H详细描绘天宫星象图,跟他讲星座故事,H很喜欢听故事,我很陶醉于这样的感觉,这样终于感到他是喜欢我的,我又跟他说星星的诗词,我喜欢中国古典文化,觉得诗句本身和星星一样美,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星星仙语人听尽,却向五云翻翅飞;天街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等等等等,我念了很多,H听得很认真,眼睛很动人,银河像倾泻进了他的眼中、我的心里。


截止到此。


Y是学计算机的,文科生的感性世界他插不进嘴,他最多也只能描绘出星星多得像集成CPU每秒处理的数据,但他太心机了,他走过来问,H,你冷不冷?


H本来正听得入神,被他一打岔,说,冷啊,不说我还不觉得。


我忙说:我脱……


我还没说完,Y把他的衣服披在了H身上。


我能说什么,我是他男朋友,正牌男朋友在旁边准备脱衣服表示关怀,你瞎凑什么热闹!!!


H穿着Y的衣服说,谢谢,Y你真好。


他的眼里依然有银河,却不再有我。


我的心里非常凉凉,愤怒的火焰燃烧了我的内心,我在冰火两重天中再也克制不住了,我大声问:Y你什么意思!


H立刻护着Y,问我什么意思,Y是他的朋友,是他叫过来一起玩的人,我当面不给Y面子就是不给他面子,问我是不是存心找茬让他下不了台。


H是学数学的,这类人逻辑思维很强,我无言以对,我明知道他们是错的却无法在逻辑上打败他们。


我说H你什么意思,如果你喜欢我就不要跟Y当我的面亲亲我我,你让我下得了台吗。


H说我不喜欢你会跟你在一起吗,想不到你居然小心眼成这个样子,我跟Y那叫亲亲我我吗,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居然霸道到我连普通朋友都不能有了吗!


我还是反驳不了他,应试教育的悲哀,教育体制的失败。


H一直说,最后说我这么无理取闹在一起没意思。


我气急了,就说行啊那说个明白,在你心里到底是我重要,还是Y重要。


H瞪着大眼睛说,这不是废话吗!还要问?!


就这样,我被甩了……


被人当面NTR,就是这样的体验。



补充:我后来去道歉,别说我怂,我为了爱,可是H把手机号换了,大概为了躲我,这个想法让我很伤心,我后来去他学校找他,才知道他考研了,Y去美国了,原来他们还是没在一起,我想Y走了我和H终于没障碍了吧,就花了很多时间打听各个学校数学专业研究生录取的情况,终于被我找到H,今天我见到他,他有了新男友,其实我没太多意外,H一直受欢迎,对新男友我没有什么好说,那只是下一个我,我警告了他,但我想他已被H迷惑心智,前车之鉴就在这里,也许不久他也会回答这个问题,被人当面NTR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知乎体:男朋友不够爱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谢邀。


我的故事很简单,我前男友Y心里有一个人,是别人。


Y口口声声说那是普通朋友,但请相信一个女人的直觉,没有无缘无故的体贴和关怀。


我和Y是大学校友,Y有一个朋友H,两个人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一开始我也没想到能成为Y的女朋友,Y条件很好,样貌、家世、才学都很出众,追求他的女生很多,那时宿舍夜谈有室友暗恋他,做梦都想和他在一起,但我没想到我能成为梦想成真的那个。


我问过Y为什么会喜欢我,Y说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Y说话的时候总带着淡淡的微笑,语气温柔,我当时信了,后来很久以后我才明白,他喜欢我,他不爱我。


认清这个事实花了我很久的时间,燃尽了我的感情,我哭过,闹过,最后对他说:你不爱我就放过我。


Y总会很温柔地说,你说我哪里不好,我改。


其实他对我很好,我室友的男朋友们都做不到他那么好,他早上送早餐到我教室,雨天撑伞接我下课,节日从不忘记礼物,纪念日有花,会站在楼下为我的生日摆蜡烛心阵满足我的小小虚荣,会在校园舞会的开场第一个拉我的手,对于我的任性他照单全收,甚至无理取闹他也只会微笑,而不是争吵,我的朋友全在羡慕地说,他多爱你。


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他和我约会,有时H也会来,还会带他男朋友,我们四人约会,H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我们三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Y隔着我的座位看H,H只看电影,H的男朋友有时会看到Y,有一次H的男朋友找我,说,我们两个都太傻了。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傻。


我爱Y,我愿意。


分手是很突然的事,H半夜发烧,H和Y有个共同的朋友Z,Z打电话说打不到车,Y马上穿衣服说他开车过去,让Z看好H。


我突然崩溃了,我再也无法忍耐了,我说Y你要是今天走了,我们就完了。


Y说了句对不起,就走了。


这是我和他最后一次见面。


再后来过了一年多,我差不多快要重新一段感情的时候,突然接到Y的电话。


我很惊讶,他的声音还是非常温柔,说话时带着笑的声音,我一听到就心软了,他是我爱过的人。


Y在电话里说,他得了严重的病要去美国动手术,治愈的可能性很低。


我说你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


Y笑了一下说,他可能会死,死之前要对我道歉,他又笑了一下说,或许因为他伤害太多人了,老天爷要惩罚他让他拿命偿还也说不定。


我眼泪一下子流下来了,我说,我原谅你,你不要这样说自己,还有你告诉他了吗,他应该多陪陪你。


Y说不能说,H会难过。


他的口气太自然了,我心里想,你就不怕我难过。


我想和他计较当初在一起的事,以及最后的分手,可是我想起他在生病,就忍住了,我最后在电话里问他,如果有下辈子,你肯不肯爱我。


其实我只想他哄哄我。


但是Y说,下辈子他也是要留给H的。


我无话可说。


Y最后说祝我幸福,我讽刺他说我会努力把握和追求,至少比你有勇气。


Y笑笑,然后挂电话。


他不知道我后来又哭过很久,或许他知道,他不在乎。


我仍然觉得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只是不爱我。





评论(84)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