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14

大魔王6


王杰希说:“你等等,别打架耽误时间了,刚才那个魔女把少天带走了,那他不是有危险?”


喻文州说:“是谁打架耽误时间啊!还有少天是你叫的吗!”


王杰希说:“斩妖除魔是微草的道义,既然那个魔女把少天带走了,我就有必要把他救回来。”说完转头就跑。


喻文州说:“少天是你叫的吗!你跑那么快干什么,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


王杰希停下脚步:“说得对,他和那个魔女刚才是手机联系的,这样吧,我用符咒散布到各处,然后就可以用穿墙术查看附近……”


喻文州说:“不用那么麻烦,那魔女是嘉世的,少天喜欢叶神,肯定是去嘉世了。”


王杰希说:“糟糕,嘉世是魔窟啊!这下凶多吉少!”


喻文州说:“那还不快点!”


王杰希说:“好,看我御剑飞行!”


他掏出桃木剑,施法,木剑忽然变大,他跳上去,木剑腾空而起,就这么利利索索地飞走了。


喻文州对他远去的背影大喊:“你好歹带我一个吧!”


**

黄少天说:“姐姐,我叫你姐姐还不行吗,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啊,别杀我。”


苏沐橙魔女说:“你都看到我本体了我能放过你吗,在我的家乡,看到本体是要娶回家的,或者我杀了你,你选一个。”


黄少天绝望地想,为什么妖怪和魔女的家乡都有这么个破烂规定啊!


黄少天说:“不过我可以娶你……”


苏沐橙魔女说:“娶回家,是我娶你,有很大差别。”


黄少天说:“我是男的啊。”


苏沐橙魔女把眉毛竖起来眼睛看一边:“人家要变出那个肮脏的东西也很容易,娶就娶咯我也不想被说不负责任……”


“你那什么表情,你是有多嫌弃我啊!”


这时,有人在他们身后说:“你娶他,我还没同意吧。”


只见大厅深处的走廊中走出一个男人,他走得很慢,走廊幽暗,他的身影模糊不清,只有脚步声清晰,硬底皮鞋踏在大理石地砖上,发出清脆冷冽的声响,他的声线慵懒低沉,华丽优雅,戏谑中又有淡淡的……嘲讽,真令人不爽呢。


苏沐橙魔女回头,“大魔王大人。”


“在嘉世里,的确可以这样叫我,”男人走近,他的样貌终于完全暴露在眼前,他停顿了一下,“不过在外面,最好叫我……”烟雾从他的嘴唇中逸出,在空气中飘散,“叶队。”


黄少天傻傻地看着他靠近,直到他面前。


叶秋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露过面,黄少天并不知道他的样貌,但这样霸气侧漏又英俊倜傥的男人,完全就是男神两个字的具现化!并且能写作嘲讽之神读作男神的人,除了叶秋还能有谁!


“你……你是……”黄少天看着他,往后退去,“叶……叶……叶神?”


叶修比他高,看他的时候略低头,笑着说:“她刚才不是叫我大魔王?没听到?”


黄少天头脑里有短暂的空白。


没错啊,嘉世的训练营学员是魔女,嘉世的队长怎么会是人……怪不得叶神老是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他自己都不是人!


叶修转头看苏沐橙魔女:“他不是妖,身上完全没有妖气。”


苏沐橙魔女说:“他同伴就是西湖上要吃人的大鱼妖,应该会马上赶来救他,我们有人质。”


黄少天立刻说:“文州才没有要吃人,他是为了救人!”


叶修又转回头,看着他,反而笑了:“区区一只鱼妖,我怎么会放在眼里。”


苏沐橙魔女说:“咦?”


叶修说:“当然是为了引你出来,好久不见了,老魏。”


黄少天觉得脑子要炸了……他说的老魏,是我认识的那个魏老大吗……


魔女叫他大魔王,大魔王点名道姓叫蓝雨队长……


熟悉的烟味飘在身边,有人从背后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小崽子,不能随便相信女人啊。”


苏沐橙魔女撇嘴,说:“他不是相信我跟来的好吗,他是口口声声想见叶神才来的好吗,这小子天生基佬没跑了。”


黄少天回过头,看见魏琛的脸,魏琛就电竞选手的年龄来说已经算很大了,不够年轻,也不够英俊,卷毛有点乱,胡子也没剃干净,蓝雨队服大喇喇地套在身上,嘴里叼着烟,笑笑地看他。


黄少天眼一热,“魏老大……”


魏琛摸摸他的头,靠近他的耳朵:“一会你往外面跑,不管里面发生什么,听见什么,都不要回头。”

黄少天摇头:“不……”


这里有个大魔王啊,他怎么能做一个独自落跑的人!怎么能丢下他的队长、前辈、老师、老大……


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他的队长、前辈、老师、老大,在他面前,变成了一只狼——一只巨大的狼妖。


可是你明明告诉我世界是物质的妖怪是迷信……黄少天看一眼搭在自己头上的狼爪,昏了过去。


评论(72)
热度(4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