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46

新世界的神3



打完比赛蓝雨众人回到酒店,输给豪门百花倒也不冤,百花是本赛季夺冠热门,和三连冠嘉世成对立之势,大家回到房间,黄少天主动要求和郑轩住一间,他坐到床上,只觉身心俱疲。

郑轩边换衣服边说:“没事,下次赢回来就好了。”

黄少天说:“我没发挥好,鼻子太痒了,百花太犯规了,生化武器害人不浅,从他们队长到副队长到队员全都香得要命,混在一起我头都晕了,不行,我现在只想早点睡觉,把精神恢复过来,我上床了。”

郑轩说:“黄少一个凡人和妖精作战亚历山大吧……”他说着,突然看向窗外,“谁在外面!”

黄少天也看向窗外,他们住在十八层,窗外怎么会有人……

不过这个荣耀世界都是妖魔鬼怪有人漂在十八层的窗外有什么奇怪的呢。

黄少天站起身走到窗边,“有人吗?蜘蛛侠?”他打开窗户探头朝外看去。

四周只有风声。

当然,现在他在十八层,脚下是K市的夜景。

黄少天看了半天,什么都没看到,就关上窗户,回过头:“没人啊。”

郑轩说:“可能是比赛压力太大……啊你背后!”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听见身后玻璃被击碎的声音,而后双脚突然腾空,耳边风声呼啸。

喻文州正在房间里洗漱,郑轩拼命拍门:“队长队长不好了!”

喻文州握着牙刷开门:“什么事大惊小怪?”

“黄少被妖怪抓走了!”


**
黄少天不恐高,但要他在高空飞来飞去两条腿甩来甩去太夸张了吧,他只是个凡人啊!

抓他的人只提着他的后领,冰凉的手指触到他的后颈,黄少天努力转头看去,对方真的像蜘蛛侠一样牵着钢索绳在空中荡,在K市的高楼间穿梭……

“放开我!”黄少天叫道。

对方真的松手了。

“不要放手啊!”黄少天惨叫一声,掉在脚下的楼房顶层上。

对方还是很客气的,黄少天下落的位置并不高,他摔到楼顶的地上,翻滚一圈,停下来。

“好痛!”他摸着摔痛的腿爬起来,看向对方。

对方稳稳地跳到他面前,一脸高冷——只是个小孩子啊高冷什么!最多,算个小少年。

他穿一身黑色运动服,戴同色野外攀岩手套,袖口和手套间露出一截手腕,长得又高又瘦,夜色里面孔苍白,细眉上挑眼,眼白多眼珠小,小小年纪看起来一脸乖戾,发丝被顶楼的风吹得凌乱,他随手往后捋了一把,昂着下巴问:“剑圣?”

黄少天说:“你谁啊!绑架啊!又是打荣耀的妖怪吗!什么鬼!”

少年不耐烦地说:“谁是鬼,骂谁!”

黄少天说:“别说你是人。”

少年说:“是人怎么了,低人一等吗!”

黄少天说:“不会吧!你是人?你是人?!”

少年说:“啧,你不也是人吗,激动什么。”

黄少天说:“我好久没有碰到活人了!兄弟啊亲人啊!”

少年说:“是的,如今这荣耀世界尽是些妖魔鬼怪的天下,人类反而被排挤之外,你不觉得这个世界是错误的吗?”

黄少天说:“啊?”

少年说:“这个错误的世界应该被毁灭掉,然后我,会重建一个新的荣耀世界——一个人类占绝对主导的世界,而我,就是这个新世界的,神。”

黄少天想,原来是中二病啊……

少年伸出手做邀请状:“你要不要跟随我,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

风从两人之间吹过,发丝吹动。

黄少天把他的手打开:“你多大了?”

“重要吗?”少年轻蔑地笑了,“我的名言是,以下克上。”

“初中毕业了吗,九年义务教育学完了,你这么中二你爸妈知道吗,未成年人大半夜不回家在楼顶上飞来飞去合适吗,学生的本职是学习不是满脑子创造新世界你老师没教你吗!”黄少天痛心疾首。

少年愣了一下,说:“关你什么事。”

黄少天说:“我是过来人,吃够学习不够没文化的苦头了,”例如老是被那只鱼妖这样坑那样骗,“不希望联盟的年轻人再这样。”

少年说:“切,我才不是联盟的年轻人,这种病态的丑恶的肮脏的联盟根本不必要存在,我作为局外人早已看透了这一切,现在就是我举起手中的拳头粉碎这个世界的时候了……”

黄少天赶紧打断他的话:“你不玩荣耀啊?”

少年顿了一下,说:“也不是不玩……嗯,这游戏还是挺好玩的,不过我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拯救人类挽救世界……”

黄少天说:“你什么职业?”

少年说:“流氓。”

黄少天说:“你这半夜抢人的风格是挺流氓的。”

少年不高兴:“流氓怎么了,我总要一天要成为新世界新联盟的第一流氓。”

黄少天心想你都要当新世界的神了还惦记着第一流氓多大点出息。

少年又说:“我知道你是人,你和蓝雨那些妖怪不同,我愿意吸纳你进我的组织,我们一起去破坏吧战斗吧大闹一场吧!”

黄少天说:“你怎么我是人?又怎么知道蓝雨那些是妖怪?”

少年说:“神有什么不知道的。”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此事非同寻常,还是先稳住这个少年再打听不迟,说不定背后有什么黑暗组织,就说:“好,我加入你的组织,现在有多少人了?”

少年说:“你和我。”

黄少天无语,“原来就你一个人啊!”

少年说:“先加入好啊!以后我是神,你就是我的右手。”

黄少天说:“你可以说左膀右臂,这样比较有文化,光说右手,大家都是男人容易想到不该想的,对吧。”

少年冷哼一声:“我就是说左膀右臂。”

黄少天不跟中二病计较:“你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十四岁,”少年说:“记住,新世界的神,叫唐昊。”



评论(46)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