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黄粱记之周黄册 六、七

周黄第六回:黄少天两方语声烦    周泽楷一枪穿云雨


 补档,但是因为H被删过好几次,所以把H部分删了,其他剧情是保留的,不影响

————————

 

 

B市还未进入盛夏的气候,夜风微凉,后海灯光旖旎,湖面波光粼粼。

“在G市,这种小池塘是不能称为海的,”黄少天靠在湖边的栏杆上,望着B市的夜空,“G市也不算很靠海,南沙是入海口,也不像真正的大海,蓝雨有一年去西冲玩,那里的海很漂亮……”

周泽楷没说话。

事实上,一路上全是黄少天在说,好在这样也不会尴尬。

黄少天又说:“S市名字里有个海,又靠海,你会经常去海边玩吗?”

周泽楷摇头。

黄少天啧了一声,“你要我出来,我就出来,结果把我拉出来到一个小池塘边,又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啊,和你在一起真累,我连话都要多说好几倍,还要没话找话。”更不要说心累了。

周泽楷垂着眼睛,他伸手把自己的口罩摘下来,他的手指在夜色里分外的白,头发又是夜色般的黑,他的耳朵戴着一枚子弹形状的单边耳钉,不在耳垂的位置,在耳廓上方的边缘,深色,哑光,一点也不亮,和手指的指环材质和款式都遥遥呼应着,夜风将他的白衬衫领口吹开一些,露出明显的喉结的形状,他的手指伸过来。

有些凉,托着他的下颌,轻车熟路地去吻他的嘴唇。

黄少天闭上眼睛。

好歹闭眼是接吻的礼仪,他还不至于不知道……等等!为什么要接吻啊!

他马上推开周泽楷,“喂,你在干什么啊!你这叫什么行为啊!你把我约出来就为了这个吗……”但同时他心里吐槽,这不是很正常的吗,你多大年纪了不会还认为一个超级帅哥晚上约另一个帅哥是为了逛马路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

周泽楷点头,倒是很诚实。

黄少天不高兴,“说话!你说话啊!我不想猜来猜去,又不是江波涛哪能明白你的心思,有什么你就说啊!说啊!”

周泽楷说:“我看了比赛,你打得很好。”

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一会。

周泽楷无辜地看着他。

黄少天忍无可忍,“你的思维是什么样的啊!我完全摸不到你的套路啊!你约我出来,又不说话,你亲我,又不说原因,我叫你说话,你点评我的比赛,靠你不知道蓝雨输了啊!我们季后赛完了!一轮游了!靠!”他越说越生气,“不跟你说了,再见!”

周泽楷拉住他的手,“前辈。”

“我警告你别装软萌啊!”黄少天甩开他的手。

“十四岁说,”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说:“下一次更强。”

黄少天拿他没办法,“我去,你是给我们蓝雨可爱的卢瀚文后辈取了个外号叫十四岁吗……你不是害羞的安静美男子吗,你怎么能给人取外号!说好的男神呢!冯主席要知道你这个样子该吃药了吧!你还用小卢的话安慰我,本剑圣是大前辈不需要安慰好吗!本剑圣什么风浪没见过信不信明年拿冠军给你看啊!”

周泽楷听他一个人Blabla说一大通,听一句点一下头,专心卖萌。

黄少天说完之后,他才慢吞吞地说:“不说话,我紧张。”

“靠你紧张什么啊!我不信一个冲上来就抱前辈、一而再地拉了就走、开会折纸飞机撩人的人有多羞涩紧张!”黄少天退后了几步,看着周泽楷说,“你别乱说话!别让我误会你喜欢我!”

他说着,语速飞快,心脏狂跳。

怕对方沉默,怕对方否认,甚至做好了被否定之后的心理准备,太丢人了我大不了就跑啊!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再不问我就要憋死了!

但对方仍然是表情无辜地看着他,低声地说:“误会了,我负责。”

“靠……”黄少天什么都不会说了,他觉得自己完全被打败了。

【玩什么别玩感情啊……何况你本来就是多情易自扰。】黄少天心里分裂出两个小人,黑的那个举着小剑暂时取个名字叫妖刀黄,正严肃批评道。

但另外白的挥着小翅膀暂时取个名字叫天天宝,顶嘴,【他多帅啊,你看你看你见过这么帅的吗~】

妖刀黄说:【靠认识你二十三年第一次发现你是颜控啊!丢人啊肤浅啊你是有内涵的男人啊怎么只会看脸!】

天天宝说:【哪有,身材也很好~】

妖刀黄说:【你完了!】

天天宝说:【其实你得意得很吧,他在追你诶!叫你前辈诶!特地飞到B市看比赛诶!】

妖刀黄说:【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周泽楷不知道黄少天的内心正在天人交战两个小人争吵不休,他只觉得对方沉默地很异常,他试着开口:“怎么不说话?”

黄少天如梦初醒,“我哪有不说话!我靠你居然能嫌弃我不说话,我是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啊!你怎么能嫌我不说话,唯独你不能嫌吧!再说你知道我和你相处有多累吗,我不仅话要说两倍多连心里的吐槽都要两倍啊烦死了……”

周泽楷打断他的话:“累就休息。”

他说着,伸手把他拉进怀里。

靠……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妖刀黄说:【看到了吧,不说话就知道动手动脚,以前没看出这么有行动力啊!还不快把他推开还等什么!】

天天宝说:【好帅的啦?~】

妖刀黄说:【凸(#‵′)凸你还会说别的吗!看你那心心眼的样子,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联盟投票都是被压的那个吗?现在知道了吧!我都是被你连累的啊!我这么攻这么攻哪像你一撩就炸一顺毛就乖……】

天天宝说:【= ̄ω ̄=吵死了吵死了!让联盟修改规则的都是你!还有你不要五十步笑百步啊~你让我休息一会,训练啊比赛啊王牌的压力啊叶修的嘲讽啊文州的陷阱啊我真的很累啊~到处都是心脏不想和他们玩啊~周泽楷多好!帅!简单!养眼!五圣!联盟第一脸!全明星第一人!你说我有什么理由推开他!你说啊你说……】

妖刀黄说:【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周泽楷抱着黄少天,在他的鬓发边蹭了两下,软软地说:“喜欢你。”

黄少天觉得脑子里嗡地一声,什么都听不见了。

妖刀黄举起小剑把自己像气球一样地戳破,我投降还不行吗。

谁说周泽楷不会说话,我完全是被他甜言蜜语骗到这一步的好吗!跌跌撞撞迈进酒店房间的门时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想,现在推开他还来得及吗,怎么感觉就骑虎难下了呢……

 

HHHHHHHHH

 

——————————

 

H部分已删


周黄第七回:楷皇出浴美颜盛世 天宝色惑意乱情迷



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听见浴室哗哗的水声,想着周泽楷大概已经起床了,他动了一下身体,【】【】

隔着浴室的磨砂玻璃和重重水雾,周泽楷的身体影影绰绰地只能看到一个轮廓,但就算只有一个轮廓,也能大致分辨出宽肩,窄胯,大长腿,瘦而健美的体型。

黄少天躺在床上欣赏美人,心想云雨党果然有先见之明呀,契合度真的是,非常好!

他想着,心里高兴地很,一些很久没有萌动过的情绪像洗澡时的泡泡一样升起,软绵绵地把他包起来,他稍微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居然脸红心跳。

他抱着被子,忍不住笑了。

这时浴室里的水声停了,黄少天马上收拾情绪,在稳重的剑圣和昨晚的情人之间犹豫了一秒钟,决定切换成前辈的矜持模式。

周泽楷围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湿淋淋地边走边留下一路水迹,略长的黑发全是湿的,他边走边用手撩起来全捋到脑后,露出整个光洁的额头和凌厉的剑眉。

其实他没有刘海的时候更帅啊,黄少天感叹,心想他眉毛生得太上挑了,全部露出来会有些凶,很有些生人勿近我很危险的意味,并不像有刘海中和时那么高冷又温和了。

周泽楷走到他身边,低头看他,“早。”

只说了一个字,好冷淡哦……

然后他俯下身体,【】。

洗过澡的身体还有沐浴露的淡淡香气,水气也未散去,尚有蒸汽的肌fu上有水珠滚动,嘴唇温度有点低,吻了一下,就松开了。他站起身,伸手揉了揉他的栗色的头发。

黄少天看到他的前额的发际线,有一个美人尖。

他只来得及说:“喂,别把我当小孩啊,我可是前辈,前辈!要尊重!就算昨晚……嗯,昨晚……”

要怎么表述好呢,毕竟之前没有承诺,也没有确定的关系,就昨晚实际的前后来看更像是一时的意乱情迷?那应该说,你要负责,或是,我会负责,还是,算了吧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黄少天咬着下唇,他绝对不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周泽楷收回手,走到一旁的梳妆镜前,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边打开桌上的小瓶子往手心倒水。

黄少天趴着看他,觉得他真是做什么都特帅,特别是光着上半身头发湿淋淋的情况下,简直像拍那什么现场。

周泽楷把水扑到脸上,手指摁着脸颊,又到额头,又到下巴,来来回回。

黄少天在想,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保养皮肤。他自己都是洗面奶洗脸,擦干,擦一层强生BABY就完了的。

周泽楷扑完水,又挤出一些乳液在手心,双手揉了揉,涂抹到脸上,他的手指很长,揉脸的样子又萌又性感,浴巾下长腿随意地站着,就感觉像摆了POSE一样,举手投足都是发光似的有型。

黄少天边看边想,怎么就来打荣耀了呢,你应该去当明星啊!你不说话可以演聋哑人啊,保证有人看!我,包场!

周泽楷用手指按摩着眼睛,突然开口:“还好吗?”

“啊?什么?什么还好?”黄少天马上切换回前辈模式,“我很好,很好,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不好!”

周泽楷侧过脸,一笑,眼神飘到黄少天的后腰上。

“我很好,你够了哦,”黄少天捂住腰,“你别说话!昨晚,昨晚,反正昨晚……”他猛地想起来,昨晚没回战队,也没跟喻文州请假,蓝雨队长会不会把他的手机打爆啊!

惨了惨了,身为副队长带头违反俱乐部的纪律,夜不归宿!外出比赛夜不归宿!外出比赛输了比赛夜不归宿!外出比赛输了比赛也不请假就夜不归宿!黄少天在心里惨叫,嘴里说:“小周,把我手机找一下拿给我,我得跟队长解释,完了,昨天完全忘记跟他说我晚上不回来了,他要骂死我了!”

周泽楷不动,“为什么要跟他解释?”

黄少天说:“他是蓝雨队长啊!我的上级!”

周泽楷点头,认同了这个理由,他走到昨晚扔了一地的衣服边,翻翻找找,把黄少天手机捡起来,走回床边。

周泽楷问:“你们的关系?”

黄少天仰头看他,他可以回答,是队友,但对方深邃的眼睛里映出他的脸,这让他的心突然就软了。

他回答:“前男友。”停了一会,老老实实地说:“分手很久了,现在是普通队友,没什么别的关系了,你看昨晚你要拉我走,我同意之后他也没说就让我走了。”伸手,“手机给我。”

周泽楷点头,很乖地把手机递过去。

黄少天接过手机,解锁,有两个未接来电,一个来自喻文州,时间是昨晚——准确说是今晨四点多,很微妙的时间点,不知道他是昨晚复盘睡得迟还是今早晨跑起得早。

另一个来自王杰希,时间是昨晚十二点多,大概打来是嘲讽老对手季后赛一轮游的吧,没接到更好。

黄少天回拨给喻文州,电话响了一会,对方才接起来,声音听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少天。”

“啊,队长,是我的错我的错,”黄少天急忙解释,“我应该给你请假,我……”

周泽楷抓住他的手腕,【】。

黄少天懵了,【】。

手机没挂,屏幕亮着。

黄少天用力地推他,“周泽楷你等一会不行吗,【】,【】”他挣扎着:“【】,【】”

周泽楷就松开手,他站起身,平静的样子像刚才激烈索吻的不是他。

他又笑了一下,充满恶作剧的意味。

然后他走回梳妆镜前,接着刚才的护肤流程,一脸怡然自得。

黄少天赶紧继续打手机,“队长,对不起……”

喻文州打断他的话:“尽快回队,上午的飞机。”就挂掉电话。

黄少天只好也挂了电话,他又不傻,喻文州刚才全听到了,他生气了。

黄少天也很生气,他撑起身体坐起来,愤愤地看着周泽楷。

对方头也不回,甚至拿出小夹子把刘海固定在头侧,对着镜子揉他的下颌附近的肌肤。

“周泽楷你给我解释!”黄少天怒吼。

周泽楷不说话,揉脸。

“周泽楷你别以为不说话就完了!我们队长生气了!靠你知道这很严重吗!靠你眼里有没有战队纪律这回事!靠我忘了你自己就是队长!靠江波涛是不是从来不敢说你什么!靠你们轮回俱乐部经理是不是快被你气死了!靠你为什么要昨晚跟我这样那样啊!靠你为什么突然飞来B市……”

周泽楷说:“我要拍广告。”

“什么?”黄少天反应过来:“所以你根本不是特地来B市看我比赛的是吗!”

他突然气得发抖,连声音都不稳了。

周泽楷嗯一声。

“你回答啊!你说话啊!你嗯个屁啊!靠信不信我揍你哦!”黄少天拿起手边的枕头朝他扔过去:“你太过分了!你把我当什么!炮you吗!”

枕头打在周泽楷身上,软趴趴的没有力度,像打情骂俏比较多。

周泽楷淡定地把枕头捡起来放手边,又拿起剃须刀,慢慢地顺着下巴的弧度刮胡子。

他本来就不说话,这个动作更加不方便说话。

黄少天继续吼:“靠!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长得帅了不起啊,长得帅就能随便拉人上床的吗!我很认真啊!你要不要这么对我!要不要这样招惹我!”

周泽楷本来胡须就不多,几下就弄完了,他放下剃须刀,回过头。

这人有一点非常不好,他能帅到别人说不出话。

他是靠脸震住轮回战队的吧!一定是的!黄少天瞪着他,用眼神表示愤怒。

周泽楷看着他,口气郑重地说:“要跟我交往吗。”想了想,又补充,“前辈。”

听起来像讽刺一样啊!

周泽楷见黄少天不说话,就认为他同意了。

他回过身,继续捯饬自己,他拿起小瓶的香水,对空中喷了两下,接着用手往自己肩上扇了扇,就算喷好了。

但男士香水的香氛却在空气中继续弥漫,充斥了整个房间。

暗香情动,暧昧遍体生甜。

黄少天被他的话击中内心,暂时无言以对。

他想,周泽楷身上的味道,啊,沪上的男孩子真是太讲究了……

**

年纪大了,被折腾一夜腰酸背痛的,连起床动作都别扭得很,黄少天愤恨地刷牙,回想起机票时间似乎是上午十点多,B市机场那么远还要安检,要是赶不上飞机就全都是周泽楷的错!

当事人完全没有自己是罪魁祸首的意识,正对着镜子穿衣服,衬衫的领子一丝不苟地翻下来,又穿外套,就领子是放里面好还是外面好再三调整,力求帅到360度无死角。

妖刀黄飞出来说:【噫,小白脸,真男人就应该起床到出门所有步骤只要三分钟啊!】

天天宝捧着脸说:【好帅呀!优质品位精致生活,枪王你值得拥有~】

妖刀黄嫌弃脸:【收起迷妹脸!才和人家睡一次就以心相许了啊!】

天天宝正色说:【我很认真的哦,才不是随便的人~】

妖刀黄说:【不是吧你真打算和他交往啊!】

天天宝说:【我要负责任的呀!是我睡了他啊!】

妖刀黄恍然:【说的也对哦,睡了后辈要负责!那我就同意吧!】

天天宝说:【你反对本来就无效,快走!】

妖刀黄又拿起小剑把自己像气球一样戳破了。

黄少天刷牙洗脸梳好头发,就打算走了。

周泽楷这边也穿好衣服,整个人帅得闪闪发光,正在戴腕表——和昨天的还不一样,“我送你。”

黄少天说:“别,我们队长在生气,我自己打个车直接去机场,东西叫景熙帮我收一下,再说,你送也没车也要打车,哦不对,我还在生气,别理我。”

周泽楷转身从行李箱里掏出一把车钥匙,亮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惊呆了,“不会吧,你就到B市拍广告还有车?你开车来的?不可能啊,从S市开车到B市风尘仆仆的也不符合你装逼枪王的作风啊!你在B市买车也没必要啊,B市车牌摇号据说比相亲遇到基佬还难……”

周泽楷说:“冯主席给我配的。”

黄少天稍微想了一下因果,差点就想到《中年高官冯XX和联盟男神周XX的私密往事》上去了,但他马上想起来,周泽楷是联盟第一人兼门面看板郎,B市是联盟总部,经常有赞助商广告商往来,他的确经常需要来B市,配个车方便交通无可厚非。

但当他真的看到那辆法拉利时只有羡慕嫉妒恨的心情了……只是交通方便需要配如此豪车吗,冯主席是有多偏心多喜欢周泽楷多把他捧在手心里当个宝啊!

“你可真是万千宠爱在一身,”黄少天坐在法拉利副驾驶位,酸溜溜地说:“你和冯主席真的没有其他关系吗?”

周泽楷在开车,带着黑超墨镜,只露出下半张完美轮廓的脸,他没说话,样子看起来冷酷帅气男神你一脸。

“好好好,我知道肯定没其他关系,”黄少天悻悻地看窗外,“你帅嘛,颜值担当,说不定车都是赞助商送的吧。”

“嗯。”周泽楷表示认同。

黄少天看了他一会,“你和赞助商真的没有其他关系吗?”他已经脑补了一本《霸道总裁和他的电竞情人》……

周泽楷还是没说话,以他的身家买法拉利连起来当火车开都没问题,他懒得解释,过了半天腾出只手去捏黄少天的腰,说:“你好可爱。”

结果在机场高速上遇到了接送蓝雨的大巴车,法拉利开到大巴车边的超车道上,黄少天打开车窗,喊:“喂!蓝雨的队友们!我终于赶上了!”

徐景熙听到了,也打开车窗——大巴车比周泽楷的车高得多,他的位置上看不到开车的是谁,也喊道:“诶黄少,有豪车接送啊!谁啊你朋友啊?”

黄少天含糊地应了一声,想糊弄过去。结果法拉利走位风骚地在大巴车左右前后摇晃就是不超过去,一如赛场上的一枪穿云,最后靠窗的人终于看到了,“是周泽楷吗?不会吧是周泽楷!”“他怎么在这里!怎么和黄少在一起!”“黄少昨晚没回来啊,难道……”

黄少天扶额,“你太幼稚了!”

周泽楷:“呵呵。”


评论(172)
热度(7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