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黄粱记之郑黄册 二


枪淋弹雨修罗场开 语焉不详最终者谜



2210L
(。・∀・)ノ゙嗨这么久了大家忘了我吧,真的没坑,事情太多,忙
今天有时间是因为Y和H都去参加我们那个年度聚会去了,我就闲下来了

2293L
言归正传,为了表示我没坑的诚意,写多一点
B的事你们都不关心的,你们为什么老是纠结WYH三个人啦!
B和H分手之后H很难过,可以说,他痛不欲生!当时B对我们说谢谢我们这些年的关照,再见,H望着他一脸懵比,一看就是被蒙在鼓里,后来B要走,H去追,Y把H拉住……
很奇怪他们三个人没有修罗场的感觉,只感到狗血……
其实B跳槽去的那个公司也有很多故事,满满的狗血……
上个班上得这么狗血……也是真狗血……
我当时看到Y拉住要去追B的H,想起看过的电视剧,脑内循环BGM: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为什么不说心里话,你深爱他,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压力山大……

2333L
你们也很纠结吧,但是为什么还在问W,这有他什么事啊!
其实Y也有改变啦,H大概光顾着自己谈恋爱没注意到,比如Y以前不准H晚上吃甜食,说H从小就牙不好,后来还主动买给他糖水宵夜,H吃得很开心啊
所以说人生苦短那么介意养生干什么,千金难买我乐意

2392L
分了就分了呗,H那个性,过几天又是一条好汉,他想得开
后来H再也没提过B
B这个人倒是蛮好,跳槽之后和我们其他人包括Y都有联系,还旁敲侧击问我H的现状,我还能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我给他出个主意叫他用小号加H,不知道他后来加了没有
但我估计他不会加,他这个人很决绝,不然不会跳槽
其实B跳槽去的公司也挖过我,我一口拒绝,当Z总压力太大啦我才不干!
我对现在这样摸摸鱼划划水偶尔爆个种的生活,很满意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我喜欢我们食堂
而且,H和Y都在公司,我要和他们在一起!
好兄弟,一辈子

2415L
够了你们,3P什么鬼!
下了

2520L
一段时间不来又是这么多留言啊!提前祝大家新年好,恭喜发财
挑你们感兴趣的说吧
这次聚会回来不知道怎么回事,H和Z分手了……靠!
H回来的时候眼睛肿的,Y说他眼睛发炎
骗谁,他又不是第一次这样

2610L
新年好新年好,过年也轻松不下来啊
我哪里知道他们为什么分手啊!
想起来H真是很倒霉啊,明明这么多人喜欢他,为什么都喜欢弄哭他
我看他那个样子也很难过啊,大过年的
H眼睛好像是真的发炎了,室内都要戴墨镜,幸好放春假了
Y走路都牵着他,怕H摔倒
其实H没有那么娇气,刚才给他打电话问他好了吗,他声音就很有活力了!
嗯,不愧是H呢!我也放心了

2669L
你们不要撺掇我问分手细节啊!谁那么KY戳别人伤处啊!

2711L
H自己跟我Q上聊,他眼睛好了,W来看他了,还给他买了药,噫,什么展开

2777L
我不想看修罗场!不要告诉我啊H!

2810L
再次重申我并不是喜欢H!你们不要说了!

2888L
好楼层,我要发财了!
重新上班了 ̄へ ̄

3000L
都说了你们抢楼不可能是我的对手
说一个爆炸性消息吧
H和Z和好了
当然,这跟我没关系,我没啥好激动的
具体我不知道,但听我们公司保安说,Z使尽浑身解数追啊!下雨天飞到我们公司门口什么的完全偶像剧!
忘了前情提要,Z和H也是异地,Z是颜值TOP1,业界TOP1

3050L
对,帅哥不可靠,当时他们在一起时我就不看好,H还问我怎么看,我能怎么看,不看好呗
还不如和Y总
W总还是初恋
T还是他男神
顺便说T真的超牛逼,T被赶出前公司,转头就杀回来,还把前公司拆了,一个字,爽!
总之H和Z在一起我就觉得不合适,H居然还首次承认Z是他男朋友,公然出柜虐狗
得知他们分手我松了口气,这是早晚的事
直觉这么准,我为什么不去做占卜师
结果他们现在又和好了,我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开心……

3125L
哈哈哈H真的超倒霉,被树压了

3138L
呃,你们就当他真的被树压吧,打码要打全
但其实,我们很不爽啊!
真的不爽,还是哈哈哈

3333L
最近太忙了,公司的事情太多,只能说我没坑,再会!

3415L
我们被T打败了……
没心情码字

3525L
过了几天好多了,反正往好处想,假期来了可以放松一下
说点你们感兴趣的,我们被T打败之后被外行批评,那个场面真是相当惨,外行指责就差拍桌子骂我们不争气了
我倒还好,H几次都想回嘴,都被Y用眼神制止了
难怪江湖人称Y总,的确是气场强大……
后来Y逐条反驳,说得所有人无话可说,镇住全场
本来就是,外行屁都不懂还来瞎BB!
Y说完之后形势就逆转了,我也觉得出了口气
出气归出气,H不开心,毕竟输了,后来我看到T来我们酒店找H,估计是来嘲讽的,什么人啊!可恶!

3601L
本来放假了,但我还是留在公司加班,真是模范员工
我看到H身上有Z的名字,我整个人都凌乱了

3610L
我怎么看到的,这个重要吗?我没有和H睡啊!冤枉啊好莫名其妙的神展开!
Y也看到了

3763L
没有修罗场啊,你们又暗搓搓在期待什么
H和Z又分手了,这次应该是真的完了,别问我为什么,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但他们应该真的完了
H应该很喜欢Z,他刚才和我说话,我闻到他喝酒了……
你们不知道,我们这个行业是不能喝酒的,H连酒酿元宵都不吃,最多是我们拿第一名那次,他提过要喝酒,被Y拒绝了

3886L
不知道,我哪里知道H和Z为什么分手
压力山大
H看起来像以前一样,但我觉得他受刺激受大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3930L
H和Y一起出差了,我很担心他啊,他会碰到T,Z,W,B,和其他各种我略过去不想展开的代号,好在Y是个很靠得住的人……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难以想象

3992L
果然吧出事了!
Y刚给我打电话说H走了,他找不到,他怕他自杀……
我才要凌乱!
H那种人怎么可能自杀啊!
但是Y的口气太可怕了,我从没听他那么说话……
我更凌乱了!
但H怎么可能自杀啊别逗了!
我要去缓缓,要哭了……

4100L
你们别慌,H回来了,他不是出差了吗,连夜飞回来了
我刚出门看到他进门,精神好得很啊,哪里要自杀!Y你才要吓死我!不过H脸色很不好,大概昨晚没睡
H说他赶凌晨飞机回来的,我问他那么急回来干什么为什么不跟Y一起,结果他说他有急事,然后他问我……
你们根本想不到他问我什么!
我凌乱了!
他问我附近哪里有庙!
他找庙干什么,要出家吗?哪家庙会收这么话痨的和尚是要吵死佛门弟子吗!对出家之人好点啊!
我就说我们公司就是庙啊你不知道吗。
我就随口一说啊,谁知他用特别奇怪地眼神看我,说他怎么没想到……
喂我只是开玩笑啊,没有女朋友还是处男很光荣吗!
他说原来我是个国学大师,连菩提本无树何处惹尘埃无为有处有还无色即是空的道理都懂……BLABLA
我才要懵比啊!这些话我一个字都没说全是你说出来的啊!还有我只有初中学历你好意思说我是国学大师!对国学好点啊!
我就问他是不是疯了,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个表情特像搞艺术的,我不是歧视搞艺术的,是H这人和艺术一毛钱关系都没有,H大俗人,跟他说今晚月色真美都听不明白那种,你必须特别直白地对他说,我爱你,最好亲一下再说
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认识这么多年谁还不了解谁!

4216L
接着刚才的说,好不容易把H哄睡着了
我这算是直播了啊……亚历山大
我问H他是不是疯了,H回答我,没有,他悟道了
我他妈整个人都悟道了!你一个初中毕业生要你上个学你都能摆出一张日狗脸你说你悟道了?!对道好点啊!
我忍着没吐槽,问他悟什么道了。
他就笑嘻嘻地说,他懂了,男欢女爱就是那么回事,他要回归大爱,他要去普度众生,所以要去出家,但是经我点化,原来我们公司就是庙,所以他醍醐灌顶,他从此就要安心在我们公司呆着,杜绝一切情爱当一个带发修行的和尚
我看他那个样子觉得他还去找个真庙去当和尚吧,留在公司太可怕了这不神经病吗,但是Y总W总T总Z总能让你当和尚?!别逗了他们能把庙给拆了吧……再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不适合‘点化’这一词,这他妈压力比一座山还要大了!
但我是个好人,我就劝他,没什么想不开的,睡一觉什么都忘了。
他就瞪着我,说他把我当兄弟我却想和他睡觉
我他妈真是字面意思要他睡一觉,谁要和他睡觉啊!我又不是基佬!
他就说不行,本来大家好兄弟睡一觉也没什么,但现在太迟了他现在一颗真心都想着要杜绝情爱安心修炼……
你是要修炼成什么妖精哟!还想择日飞升吗!还有好兄弟睡一觉没什么是什么意思啊!你对兄弟有什么误解!骨科吗!
他说着说着就打哈欠,看起来是折腾一晚上累坏了。
我就把他赶到他房里睡觉去了,他不肯睡,我被迫唱了催眠曲,呃,可能叫安眠曲,反正哄小孩睡觉的
这会才睡着我就出来发帖了,业界良心

4329L
W来了
你们是不是疯了?W来了,现在坐在我对面跟我大眼瞪小眼,我不想和他瞪,他一个人就能玩大眼瞪小眼,不要拉我
我就用手机直播吧

4567L
你们果然这么激动……
从刚才说起,我刚把H哄睡着,就有人敲门,我以为实习期哪个小鬼,一开门是W……
他说他觉得H可能回来了,就马上飞过来,他怕他自杀……
拜托你们对H有什么误解!他怎么会自杀!
我就说H回来了,刚睡着,没自杀,活蹦乱跳的,就是神经有点紊乱,是不是你们给他刺激了
W半天没说话,说不吵H睡觉,要和我聊会
我勒个去我和W完全没话聊啊……
W就问我H小时候的事,我说他小时候我不认识,你不如去问Y,W就问我H实习期的事,我说他那时候很喜欢你,我一激动就全说出来了,H很迷你电视上看到你不准我们吐槽和你分手后成了工作狂什么什么的
W听得一愣一愣的,两只眼睛都要一样大了
我才不管他怎么想,我家H都还要神经病了我还顾得上W吗!
我说了很多,这么多年要说的实在很多,我越说声音越大,结果把H说醒了
我怎么知道H醒了呢,因为H在我身后说,别说了
我回头,看到他站在房间门口,一脸没睡醒的样子,头发乱糟糟的,揉着眼睛说,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我已经看破红尘了我要出家BLABLA……
噫,没有哪个和尚庙会收你这种话唠当和尚你死了这条心吧!
结果W直接冲过去抱住他了……
压力更大了,我才不要卷入基佬的爱恨情仇!
W把他推到房里去了……
卧槽……
我不想脑补基佬的爱恨情仇,我决定先撤了,我他妈扛不住……
然而,我刚出门,在走廊上,我碰到Y了
Y很着急地问我,H回来了吗
卧槽我他妈要怎么回答……
不要卷我进来好不好啊Y总我求求你……
Y说,他打H手机一直不通,从机场出来堵车什么的,又说,H回来了吧,我去看他
我只好把Y拉住,说你别去了,有人先来了……
我真是没勇气看他表情啊……
那位还要出家普度众生怎么好意思引发斗殴……
Y说他猜到了,特淡定,难怪那么多女友粉
我说哦,那我走了,修罗场你们慢慢演
Y笑,说没事,还拍拍我的肩
我赶快走了,现在逃出公司发帖,卧槽我好凌乱啊……

4678L
靠,我就知道你们如此激动……
我刚才回去公司了,我后来一想,H是我公司的人,是我的好兄弟,万一W和Y两个人兽性大发把H怎么样了怎么办!好兄弟一辈子啊!
我就鼓起勇气回去了,我虽然懒洋洋没干劲,但纯爷们没跑!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推门时可能看到的景象,从Y和W正在双飞H,到Y和W突然黑化一个鬼畜一个病娇,到WYH在打欢乐斗地主,各种突发情况
结果正当我推门而入的时候……
W在翻相册,Y在给他解说,H在床上睡觉,好一派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卧槽他们三个人是想怎样啊!
我只好默默地退出去了……

4789L
我出门下楼的时候,遇到Z了……
Z也来了……
Z不说话,看我,一脸的受伤的偶像剧男主表情……
我缓缓地说,你来迟了……
Z只看我,心碎的眼神……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你们快点来放飞自我吧……
或许我出家比较好……
毕竟我比较安静,给我一根网线,哪个庙都能容下我……
我后来离开公司大院的时候祈祷不要碰到T或者B或者其他人……

4890L
我不知道后来有没有T或者B或者其他人来啊,我人都撤了!你们对我这个树洞了大半年的LZ好点啊!

4994L
我现在心里好乱……
我和H认识这么多年,一直把他当好兄弟,当然现在还是把他当好兄弟,一路看他这么倒霉,碰到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一个手残一个无口一个大小眼一个老烟枪……H你看看我啊!我这么帅!对你这么好!我也是青梅竹马!我后来来的也算天降!我外表对称手速正常不抽烟不喝酒不网恋会说话能陪你吐槽还能陪你鞭尸认识这么久这么了解你!
气死我了!你们就这么对我的好兄弟啊!口口声声对他好他妈还不如我啊!
H十几岁的时候不知道多可爱,一笑露出小虎牙,那样子我现在都忘不掉!
H对人特别好,对谁都热情,谁找他帮忙都是两肋插刀,结果你们就这么对他啊!
你们对他不好放着我来啊!
气死我了!!!

5120L
LS妹子不要配歌词了,什么叫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我和他就是好兄弟,一辈子
不能眼见兄弟被人这样糟蹋,我决定要回去!虽然那里是修罗场吧,但是那里的是我好兄弟,我绝不能放着不管!
压力他妈的见鬼去吧!

5201L
不要贴歌词了,不当你的世界只做你肩膀好恶心好吗!
另外这个帖子我申删了
我大概,也是个基佬






郑黄册 完

评论(290)
热度(9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