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不要说话1

本章重点:不要说话

————————————————————


这个晚上,王杰希第一次明白什么叫一见钟情。

爱情分两种,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他本来准备走了,微草学院和蓝雨学院搞校际联谊,两个学院的学生一起办了一台晚会,他是微草学院学生会长,这种活动参加不参加无可无不可,正好他马上要面临毕业也不是很闲,随便看了两眼晚会就打算离开。

他对学弟说,“小高,我先回去了,你们节目编排得不错,下次继续努力……”

这时舞台上的灯光突然暗了,一阵欢快的电子音乐响起。

幕布拉开,五个穿着宅舞服饰的妹子踢踢踏踏地入场,边卖萌边跳舞,为首一个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膝盖以上的裙子和圆头鞋之间露出一大段长腿,又细又直。

王杰希审美与他这个年纪男生略有不同,小男生看脸,老男人看胸,而他,看腿。

他盯着那领舞妹子的腿,忘了刚才要说什么。

高英杰也看过去,“哦,看节目单现在是蓝雨学院的节目,不是说蓝雨学院妹子奇缺吗,竟然还能找出五个女生啊,看来他们学院真的在用心准备。”

那领舞的妹子扎了一对双马尾,头发随着她的动作甩来甩去,衣服上花边镶嵌了一大堆看上去又甜又乖,裙子上露出一段腰,纤细地扁平,扭来扭去却又韧性十足,笑容甜美可爱,一眨眼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荧光棒都要飞起来了。

同时学生会干部的柳非也啧啧,“小腰精啊,我看看,”她拿着节目单,“难怪,看名字就眼熟,是他们学院的校花。”

领舞妹子踏着音乐的节拍,像踩在王杰希的心上,他感到自己的心脏仿佛鼓点般强劲,并且越跳越快。

一见钟情,莫过于此。



三天前。晚会彩排。

“黄少!!”

黄少天正在后台背相声稿,自己班的文艺部妹子跳过来:“大危机,蓝雨需要你!”

“啊?有什么需要英俊帅气无所不能的黄少帮忙嘛?”对于妹子的要求,黄少天来者不拒,“尽管说!”

文艺部妹子愁眉苦脸,“太糟糕了!中午我们练舞的时候,领舞的王小甜你知道吧,她把脚扭了!糟糕了,离正式比赛就剩下三天!”

黄少天马上帮她想办法:“不会吧,太倒霉了,赶紧送她去医院治啊,这次和微草学院的联谊文州很看重啊,你知道我们两个学院关系不好,我们一定要盖过他们的风头打压他们的气势让他们说不出话!”

文艺部妹子叹气:“是啊我们也想她快点好,可是医生说她脚伤很严重,需要静养,唉,五个人的群舞,站位走位都编排好了,突然少个人节目完蛋了……”

黄少天马上安慰她:“实在不行就换个人,不是还有三天吗?我帮你想想还有谁,嗯,我们大蓝雨什么都好就是妹子少,要找一个和小甜差不多高的不容易啊,我记得她都快跟我差不多高了。”

文艺部妹子掰手指:“长相我们都不要求了,反正化妆万能啊,只要体形差不多,白、瘦、高……”她看着黄少天,“黄少,你不会不帮我们的吧?这可是关系到盖过微草风头打压微草气势让他们说不出话的关键!”

黄少天点头:“当然!打败微草!不过我能帮什么啊?”

“那么问题来了,”文艺部妹子眼睛闪闪发光:“想成为校园爱豆露吗?”

黄少天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王杰希一直呆到晚会结束,主持人在台上发表致谢之后,评选当晚最受欢迎节目。

“打败微草,在此一举!”后台的某人挥拳道。

文艺部妹子也还没换下表演的衣服,在一旁小声说:“黄少黄少!不要说话!男孩子声音一说话就露陷了诶!”

某人立刻竖起手指做出噤声的手势,“哦哦,嘘~”他的手指上粘着水钻美甲,BILINGBILING的,眼睛上也沾了假睫毛,扑了香粉,闪闪动人。

文艺部妹子看着,非常满意,“还别说啊,完全看不出来诶!”

在蓝雨学院,176的妹子不好找,176的汉子随手抓,偏偏某人又瘦又白,经不住妹子们“黄少最棒了”和“蓝雨的英雄啊”和“不穿我们不理你了哦”,半推半就地顶替脚伤的校花王小甜同学,穿上性感短裙和花边上衣,露出长腿和小腰,带上长假发和小铃铛,粘上美甲和假睫毛,为成为蓝雨学院的爱豆露,哦不,是英雄,而努力。

台上主持人宣布:“当晚最受欢迎节目——”故意拖长音,“蓝雨选送的五人舞蹈!”

“耶!”妹子们立刻扑过来抱成一团。

此刻性别模糊,黄少天在妹子们的拥抱中感觉超好~

微草学院的学生会长亲自颁奖,黄少天对身边妹子噗噗地笑,“看到他了吗,大小眼诶,好奇特!”

妹子说:“不要说话啊,小心听出来!”

王杰希走了过来,拿着水晶的奖杯,递到领舞的黄少天面前,用领导干部的表情说:“表演地不错,继续努力。”

他比黄少天高半个头,略低头看他。

黄少天没说话,只点头,头发上的铃铛叮叮当当一阵乱响。

真是个文静的女孩子,这年头这样的人不多了,王杰希心跳好快。

旁边的文艺部妹子替黄少天接过奖杯,替他说:“谢谢!小甜我们走吧。”

黄少天又点头,就跟着她走,蓬蓬的裙子划过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在他背后说:“等一下。”

黄少天停下,回头看他。

他侧脸轮廓分明,比女孩子更加英挺。

王杰希说:“王小甜?”

甜你妹,黄少天忍下去,点头。

王杰希对这个安静的女孩子印象更好了,“你好,小甜同学,下周见。”

嗯?

黄少天一头雾水地看文艺部妹子,那妹子替他回答:“好的王会长,下周见!”



“见什么?”黄少天不解,下台后追问道。

妹子解释:“哦,之前我们学生会和微草学生会说好了,胜利的一方要去下周的篮球赛当拉拉队,所以下周我们要去微草了,准备一下拉拉队舞蹈吧黄少。”

黄少天叫道:“什么还是我!你们真正的王小甜脚该好了吧!我不喜欢穿女装啊!我本来是要表演相声的!为什么拉我来跳舞还不够还要我准备一下下周!我!不!干!”

“你忘了蓝雨的荣耀吗?”妹子严肃地看着他。

黄少天扯假发:“蓝雨的荣耀需要我穿女装?我不是异装癖啊!”

“可我看你扭啊扭的很高兴啊……”妹子小声说。

黄少天叫道:“没有!我没有很高兴!”

两人正说着,蓝雨学生会长走过来了。

喻文州看双马尾假发:“很合适啊。”

妹子说:“喻学长好,我也觉得很合适呢。”

黄少天叫道:“你们想都别想!”

喻文州说:“嗯,下次拉拉队的衣服什么颜色?”

妹子说:“蓝色上衣,黄色裙子,很衬黄少皮肤呢。”

黄少天叫道:“为什么又是裙子!”

喻文州提意见:“不觉得粉色更有爱吗?”

妹子很为难:“拉拉队衣服早就定好。”

黄少天叫道:“你们看看我!我不同意!我不同意!”

喻文州转过头:“少天,你看衣服都订好了,缺个人不能上场,对蓝雨好吗?还有诚信吗?作为男人的原则能违背吗?”

黄少天喃喃道:“又来了……”

妹子说:“好啦黄少,你是否成为爱豆露……哦不,蓝雨的英雄在此一举,跳个舞而已,又不会怎么样,会因此改变你的性别吗?不会,会因此改变性取向吗?更不会,诶,莫非是怕女装穿多了唤醒了心底深处的异装癖?”

喻文州笑道:“少天,平时你有这么多和妹子接触的机会吗?没有,有和四个妹子同时相处三米内的机会吗?更没有,诶,莫非是发现了心底深处喜欢男孩子的事实以拒绝和妹子们相处?”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说:“我穿,还不行吗!”

妹子强调:“不说话就没问题,记住不要说话哦~”






评论(79)
热度(155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