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黄粱记之于黄册 五

叶网管收费注孤生   于剑士【】抱佳人


蓝雨客场对嘉世,战队全体到了H市,比赛之后黄少天收到qq留言,叶修约他刷副本。


叶修突然退役,没有和任何职业选手联系,又不像张佳乐那样原因明了,黄少天和他认识有四年了算老朋友,也有点放心不下他。


他换了件衣服出门,酒店走廊里遇到于锋。


于锋说:“这么晚了还出门?”


黄少天点头:“朋友叫我有事,一会就回来。”说着看看旁边没人,就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于锋笑了,伸手想去抱他,黄少天推开:“哎哎,我赶时间,回来再说。”


于锋说:“我送你吧,晚上这个点不大好打车,又冷,还不安全,我刚看酒店边有租车公司,我租辆车送你去,接你回来。”


黄少天手插在连帽衫口袋里,歪着头看他:“干嘛啊,刷男友力啊,把我当你妹子呢。”


于锋嗯一声,低声说:“我也想单独和你相处啊。”


两人现在算是秘密交往了,瞒着蓝雨的人包括喻文州,平时接触都很小心翼翼,黄少天之前被管够了,这次是绝对主导,于锋比他年纪小资历浅什么都听他的,从来不说他一句不好,黄少天很享受这种感觉,对于锋也怎么看怎么好。


于锋租好车打开手机地图,很快把黄少天送过去,“到了。”又凑过去搂住他:“抱一下。”


黄少天把头放在他脖子边蹭蹭,说:“我走了,不知道要多久,你先回去吧,太晚了。”


于锋抱着他说:“我等你,你也知道太晚了回酒店不方便,又冷,”又抱怨:“h市太冷了,我喜欢南方……”过了一会说:“我喜欢你。”


黄少天被他突然地告白,他还是正儿八经第一次这样听人直白地告白,身体一热,忍不住心都软了,也抱住于锋,“我知道。”


于锋没有强迫他回应什么,抱了一会就主动松开手,“黄少你去吧,早去早回,我等你。”


黄少天点头,就下车了,兴欣网吧不远就几分钟的路,他朝网吧走,心里却想着身后车里的人,他走到网吧门口,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有人等他,感觉真好。


叶修是找他刷埋骨之地副本的,朋友之间帮忙,他本来就是热心的人,没多问什么就打开电脑和叶修组队去了。


当然很成功,剑圣和斗神一起刷低级副本何等奢华,很快破了记录,任务达成。黄少天下了机子,和叶修闲聊几句,他有阵子没见他,觉得他疲惫得很,脸色憔悴,下巴上也有不少胡渣,想起他曾经的不败一叶之秋的鼎盛之态,不禁有些恍如隔世的感概。


叶修比他豁达:“干什么干什么,你那什么眼神,哥还没沦落到要你同情。”


黄少天说:“你都在这里工作……”


“职业无贵贱你们喻队长说的,网管怎么了,管吃住包电脑和你们蓝雨一个待遇还没有训练压力,羡慕吧!”


“靠!”


“小话唠今天比赛我也看了,打的不错。”


“那是当然,不看看本剑圣是谁,”黄少天问:“那你觉得我们队的狂剑怎么样?”


“于锋?”叶修叼了根烟到嘴里:“我不熟啊,不过他打法很细不像一般狂剑,很有想法的人。”


黄少天就笑了。


叶修说:“你是想听我夸他?不会吧,你跟他好上了?你让哥缓缓,信息量太大,诶你不是跟手残秀恩爱吗……”


黄少天赶紧打断他的话:“我去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吧,没有没有!我没有和手……啊不对,我没有和队长在一起也没有和于锋在一起,我单身,你看到论坛里gay最想交往对象排名没有,基佬对我评价是我是直男,我都被基佬盖章直男你还叨叨什么!”


叶修表示呵呵,不承认拉倒。


黄少天又说:“你为什么突然退役啊,qq上敲你也不回,是不是着别人的道了?我跟你说,那个刘皓一看就不是好人,狼顾之像……”


叶修笑着说:“你又知道,什么时候学看相了?”


“王杰希说的。”


“哎哟你跟他还能聊这种八卦,看来是真的啥也不剩了。”


“早就这样了,”黄少天看向叶修:“你说的对,友谊地久天长。”


“呵呵我那是故作高深哄你的呢,你还真当真啊,哥都后悔死了没把到小话唠,不然现在天天帮哥在网上刷副本咱俩明年还能组战队再战,哪个队有两个五圣的华丽套餐啊!”


“美死你!”


两人没节操地开了几句玩笑,黄少天就往外看了,叶修说:“怎么,有人等?”


黄少天点头:“我先走了,你要回来哦。”


叶修说:“那当然,哥目标直指冠军,你们蓝雨没戏了,现在回头是岸跟着哥还来得及……”


黄少天没好气:“跟你干嘛,当网管住网吧啊!”


叶修呵呵:“没耐心了吧,知道卧薪尝胆吗,算了跟你说也不懂,本来还想跟你贫贱夫妻一飞冲天,现在就让哥一个人拿冠军你蹲角落哭哭吧。”


“靠靠靠你真让我大开眼界,你一个人就能做到又贫嘴又嘴贱不需要我!还有冠军我才不会让,“黄少天说:”蓝雨可是有全联盟最帅的剑圣和最好的狂剑!”


叶修抽一口烟,突然笑了:“上一次听你用这种无脑吹口气说话,还是你吹手残,真喜欢那个狂剑了?他在外面等你?不如叫他进来坐坐啊,唉早知道还来了一个全联盟最好的狂剑就一起拉来刷副本了,资源浪费。”


“不许打他主意!”黄少天想起于锋等到现在一定饿了,问:“有吃的吗?”


叶修棒读音:“方便面五块火腿肠三块卤蛋两块……”


“算了。”黄少天算看透此人:“我走了。”


“网费十块。”叶修继续棒读。


“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


“十块都不给我……”


“算你狠!”拍他十块走人。


黄少天戴上帽兜出门,叶修还棒读道:“秀恩爱闪坏我墨镜一百块伤害我少男心一百块……”


黄少天赶紧跑了,跑出网吧冷空气立刻包裹了他的身体,H市真的很冷,特别是夜里,寒气渗入人的身体深处,滋味真不好受。


他远远看见那辆车。


于锋没走,在等他。


他就不觉得冷了。


于锋也看到他了,立刻闪了一下车灯,表示他在那里。


黄少天快步走过去,拉开车门坐到车内,“等久了吧,还以为你回去了。”


“接你啊,”于锋说话有点鼻音,大概是刚才无聊睡了一下,“回去吗?”
黄少天揉揉他的脸,“你不问我刚才和谁干什么了?”


于锋摇头,“黄少这么大人还需要我管啊。”


黄少天就笑,闭上眼睛,稍微偏一下头。


于锋很懂,马上凑过去吻他。


吻了一会就分开了,于锋把空调调高一些:“你嘴唇都是凉的。”又说:“都凌晨了,这么晚你饿不饿,我给你买宵夜。”


黄少天看着他,心里都是暖暖的。


H市毕竟不是G市不夜城,又是冬天,没什么夜市摊子,通宵店也不多,于锋开车到最近的麦记买了些汉堡薯条可乐,回到车上递给黄少天:“随便吃点吧,总比饿着好。”


黄少天撕汉堡的包装纸,想起自己很久没吃过这种快餐了,喻文州不赞成他吃垃圾食品,更不用说睡觉之前吃,他随口说:“鸡腿堡我更喜欢肯记的奥尔良哦。”


于锋正在吸可乐,动作停了一下,“我现在去买。”


“不用不用……”黄少天话还没说完,他已经跳下车了。


肯记就在M记马路对面,倒是不远,但凌晨的H市实在太冷了,寒气入骨,于锋只穿了一件薄皮衣,黄少天坐在车里,暖气风口对着他吹,他看见于锋的身影横穿过街道,他还不到二十岁,黑衣,短发,瘦削,挺拔,习惯运动显得步伐轻快而矫健,冬夜的风吹得他外衣鼓动,跑步的样子英姿飒飒,他应该很冷,却并不缩着手脚,坦荡荡地无畏无惧。


那一瞬间他就爱上他了。


今晚不回去了,他看着他的背影,心里决定道,这个锅就让叶秋来背吧,他还收了我十块钱呢。


已删除


评论(78)
热度(6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