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13

大魔王5

比赛结束之后。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但是显然这两个人都没什么约会的气氛,约会地点还是西湖边的废旧仓库。
喻文州说:“没想到你真的跟我约,呵呵。”

王杰希说:“没想到你也肯同意跟我约,我现在确定了,妖气是来自你身上的。”

喻文州说:“对啊,我也看出来了,你就是传说中的捉妖道士吧!”

王杰希说:“你和少天坐在一起,我差点把他误认为妖怪,既然真正的妖怪是你,就看我大微草如何降妖伏魔!”

喻文州说:“少天是你能叫的吗,脸大。”

王杰希说:“少罗嗦!你这大鱼妖,在西湖之上差点吃了无辜孩童,速速吃我一张符,急急如律令!”


**
另外两个人也没什么约会的气氛,虽然是并肩走在月下的林间小道上,但谈论的却是另一个男人。

苏沐橙说:“少天,我说要带你逛逛,你怎么就想来嘉世呢?H市好玩的地方很多呀。”

黄少天说:“其实我主要想见叶神……”

苏沐橙说:“哦哦,我懂了,走过这条路就是嘉世的后门。”

黄少天说:“我特崇拜叶神,他好厉害,今天看到他的比赛……BLABLA……”此处省略两千字。

苏沐橙面带微笑地听着,想,活该你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女生约,注孤生懂吗,有和美女在一起还拼命聊另一个男人的吗,你是基佬吗!

两人终于走到嘉世大楼内,此时已经是晚上,下了班的嘉世俱乐部里空荡荡的,大厅广大,白色的日光灯照得整座大楼明亮,却冷清。

黄少天说:“哎,说得嘴巴都干了,头都说晕了。”

苏沐橙终于可以说上话了:“对了,我发觉你身上没有妖气,原来和你在一起的喻文州是妖怪啊。”


黄少天说:“我怎么会有妖气……不对!你怎么知道妖气这种事!你你你……”

苏沐橙对他一笑,“变身!”

“卧槽我没听错吧你说变变变身?”

他就看见刚才长发飘飘巧笑倩兮的妹子突然全身发出橙色光波,然后变成了……其实相貌也没有变,就是衣服突然变成了黑色紧身衣超短裙,头发变成橙红,头上长出两只角,眉心突然多出一只眼睛,身后多了一条尾巴,而已。

但,这已经不是人了吧!

黄少天目瞪口呆,他觉得他还是昏过去比较好。

难怪有妹子和我搭讪,还这么漂亮,原来不是人啊……

日光灯忽然灭了,继而是冷冷的绿色火焰围绕在墙壁上,如爬虫慢慢蔓延满整个大厅四周的墙壁。

苏沐橙魔女说:“不过既然他是你的朋友,肯定不会放着你不管,只要抓到你,他很快就会跟过来,我就能抓到他了!”

黄少天什么都说不出来,这太超过他的脑力范围了。

我明明才看过一场荣耀比赛啊,身边有一条大鱼妖也就算了,为什么碰到一个美女还是这么个……这么说来嘉世大楼也不是普通的写字楼?

苏沐橙魔女说:“你不慌张吗?”

黄少天吞了一口口水:“你到底是什么人?哦,不是人,你到底是什么?”

苏沐橙魔女说:“我是魔女,看不出来吗?”

黄少天问:“你会杀我吗?”

苏沐橙魔女说:“我杀你干嘛,长经验值吗?”

啊,为什么妖怪和魔女都在纠结经验值的问题,难道他们也是为了弥补生活中不能得到经验值的苦恼才来荣耀里体会超EASYMODE升级的快乐吗?打荣耀的都是些什么鬼啊!

黄少天又吞了一口口水:“你真的不会杀我吗,我都看到你本体了,难道不会因为知道得太多被灭口吗?”

苏沐橙魔女歪了一下头:“说得对哦,你提醒我了。”


**
王杰希说:“看招!”又甩出一张符:“封!”

喻文州把法杖凝出来,一杖打掉,“等等,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劲?”

王杰希说:“你这个吃人的妖怪就是最大的不对劲!”

喻文州说:“我什么时候吃人了!你们都好烦,你想想,那个妹子是什么,我感觉她不是普通妖怪。”


王杰希不屑:“她是魔啊,那么明显的气息。”

喻文州说:“我哪里知道,又没碰到过。”

王杰希说:“你该不会是第一次碰到魔吧,你这乡下妖怪,少见多怪。”

喻文州说:“我大G省不出魔的好吗,我们是妖都不是魔都!这边靠近魔都怪不得!”

王杰希说:“不过你刚才叫我等等,我怎么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

喻文州说:“那是我刚才的话!”




评论(46)
热度(451)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