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黄粱记之于黄册 六

于剑士心气意难平   黄少天难做解语花   
 
 


为手机厂商拍的平面海报很快投入市场,蓝雨这边也送来样品悬挂,这次全员拍的都很帅气,不过重头戏是在双核那边。


此次推出的机型主打机芯双核理念,产品外表也十分纤薄美观,队长和王牌的海报拍得如同广告大片的男模,左边的喻文州笑得十分符合摄影师脑内构想,手执新品手机挑起右边黄少天的下巴,王牌大人拍摄的时候就不情不愿,恰好吻合此次情景,一脸的傲娇任性。

中间空白处广告词赫然醒目:轻薄剑圣,藏智喻心。

剑圣和喻分别指代双核,轻薄是手机外形,智就不必多言,喻还可当谐音当于用,精妙无比。

问题是,我大蓝雨本身就有一个姓于的啊!

于锋站在蓝雨大厅里盯着广告海报看了一会,心想藏智于心有什么不对,我怎么就不能智了,轻薄剑圣的事我又不是没做过!

徐景熙不知道他在看什么,就问:“看这么久,爱上黄少还是队长了?”

“没什么,这海报边有点皱。”于锋转移走话题,心想我怎么能上双核海报,我又不是双核,怎么样也轮不到,你姓于也没用,你真的是剑圣男朋友也没用,何况姓喻的那个还是前男友,好过的时间比你们认识的时间都长。

于锋觉得自己输了,并且一点赢得可能都没有,他不管怎样努力,不管怎么训练,不管怎么在场上拼命,当肉盾当DPS当T当沙包当苦力当攻坚手都没有用,他当不了控场的队长,也无法替代伺机而动的王牌,所有的蓝雨战术部署都是为了剑圣的一剑风华,其他人是什么,随便谁都可以,随便蓝雨哪个人顶上都可以,他在场上只不过因为是做得更好的那个。

不可替代的只有蓝雨双核那两个人。就像这张海报,明明有姓于的人存在,明明不需要谐音通假,但是根本不需要你的名字,你这个人都不需要。

于锋有些不甘,又无法排解,他闷闷不乐地回到训练室,黄少天和喻文州正在一起看复盘,模样认真。

“队长,”于锋对他们打招呼:“黄少。”

喻文州朝他点头算是回应,黄少天头也没抬地继续看视频,嘴里说:“阿锋啊,你来了。”

于锋坐到自己的电脑前,黄少天又叫他:“阿锋你过来,这个地方看一下。”

“哦。”于锋走过去,手搭在黄少天肩上,“看哪里?”

黄少天指着电脑屏幕:“这是嘉世那场,你还记得吧,这里,”他点了暂停,“就是这里,你不应该回防,错过一个好机会。”

于锋回想当时情况,说:“哦,这里是一叶之秋对你出手,我正好位置合适就去挡了。”

黄少天说:“不合适,这里更适合去攻击沐雨橙风,你不用管我。”

于锋就笑:“怎么能不管你。”又说:“你是王牌啊,你被对方王牌攻击我怎么能不管,给王牌当肉盾也是蓝雨队员该做的嘛。”

喻文州坐在旁边,但笑不语。

黄少天听出他的小男友的话中话,清清喉咙说:“我是王牌,所以才不需要你管,你管好自己就行。”

于锋嗯嗯两声,黄少天又说:“你也不是新人了,比赛时更重要是大局观,比如你刚才这里,一叶之秋打掉我一点血算什么,换沐雨橙风更多血,总体来说还是划算,你明白吗?”

于锋点头,黄少天还在说:“你还有的学呢,别一看到一点情况就慌慌张张,队长刚也说你这里处理不好,我和队长刚才还在说,要是你这里不回防,我们就有一个好机会,对嘉世会拿到更多人头分,整个局势都不一样了……”

喻文州说道:“少天别说了,阿锋也是成熟的选手。”

黄少天看向他说:“我把他做错的地方指出来啊,我比他懂得多看得准,队长你不也是一样这样要求的吗。”

喻文州说:“你也要考虑对方一下对方的心情吧,阿锋都不高兴了,看不出来?”

于锋说:“我没有啊队长,黄少说的对。”

黄少天说:“你看,我没说错吧。”

喻文州又笑:“少天你很了解阿锋啊,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黄少天立刻否认:“我和每个人关系都很好啊,阿轩啊景熙啊你啊,我是小天使不觉得吗?”

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觉得。”

两人说笑着,连于锋什么时候走的都没发觉。

中午吃饭的时候黄少天坐到于锋身边,问他:“你不会因为我说你两句就不高兴吧?”

于锋正在喝杯子里的果汁,放下杯子说:“没有,黄少比我经验丰富,资历也比我深。”

黄少天点头,把盘子放好准备开动,突然又说:“不对,阿锋你这话我怎么听着这么公事公办。”

“黄少本来就在和我说公事。”

“话是这样说,但你也……”黄少天说不好心里的一点违和感,索性不说了。

于锋又说:“黄少你说的没错,对嘉世那场我看到一叶之秋对你攻击就自然而然地去挡了,我是狂剑,被打掉点血没什么,你就不一样了,而且你是王牌,整个蓝雨布局都是为你,我为你挡枪挡炮都是应该的。”

黄少天笑笑:“好好好,你真肉麻。”

于锋又低声说:“真人为你挡风挡雨也是心甘情愿的。”

黄少天忍俊不禁:“阿锋你真甜。”从桌子下握他的手,小声说:“最喜欢你了。”

于锋也握住他的手,说:“晚上出去玩?”

“不行呀,我答应了队长晚上和经理谈今年训练营的事。”黄少天说:“改天?”

于锋哦一声,“以前训练营不都是队长一个人包办吗?为什么现在要黄少也介入?”

黄少天不以为然:“我也是副队长啊,要我介入不是很正常。”

于锋索性直说:“黄少难道不觉得是队长要刻意亲近你?早上看复盘也是,他在旁边一直笑,笑什么,那张海报也是,你们两个人还真是般配一脸。”

黄少天静静地看了他一会,“你想吵架吗?”

“岂敢。”于锋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

蓝雨队员的夜晚多半无聊得很,要么还在训练室训练,要么就在宿舍玩电脑看片,于锋打了会篮球回宿舍冲澡,他燥热难耐,无论怎样运动也无法排解内心的忿忿不平。


他可以接受他的恋人有过前男友,但能不能当他的面收敛一些,不要总是在他面前刺到他,耀武扬威一样地笑给谁看!何况现在他的恋人还在和前男友在一起商量事情,好,公事公办都可以接受,但是要他完全不介意,怎么可能,除非他不是男人。


于锋打开电脑上了会网,又开荣耀,拿了一个小号随便刷刷,希望可以分散注意力,他玩了一会,越发心浮气躁,恼怒地恨不得冲去经理办公室把他的恋人拖出来,然后当着所有的人的面对喻文州说:离他远点!小心我揍你!


于锋还有理智在,实际上他是个理智多于情感的人,他叹了口气,突然这时房门响了。


他猜测是郑轩或者景熙,拖拖拉拉地去开门。


门外的却是黄少天。


“你不是去……”


于锋的话没有说完,黄少天突然抱住他吻住他的嘴唇。


于锋略一愣,立刻搂住他的身体,顺手带上门,将他压在门上用力地吻他。

什么不快都即时烟消云散了,那么喜欢他,忍受一些不平算得了什么。


黄少天张开嘴任由于锋扫荡着他的唇舌,于锋的手紧紧地抱他,手控着他的下颌,带了几分蛮力地吸吮他的舌头,让他的口腔都有些痛了。


于锋吻够了才松手,两人嘴唇上拉下细长的银丝,黄少天觉得嘴皮都被他磨掉一层,肿肿地突突跳动。


于锋又笑,把他抱到桌边坐在自己腿上,埋头到他胸口,闷闷地说:“黄少。”


黄少天摸他的头:“撒娇呀?看不出锋哥还有这个爱好。”


于锋蹭着他的手心说:“对不起,今天对你发火。”


黄少天故意说:“有吗,哪有发火,我不记得了。”


于锋抬起头说:“我以后也要叫你少天。”


“这个随便啦,”黄少天又笑:“你不要跟队长比呀,真幼稚。”


于锋不说话,心想我为什么不能和他比。


黄少天又说:“我跟他都分手那么久了,哪有什么,无非就是队友,我和他认识这么多年,就算不当恋人也还是好朋友的关系,都是为了蓝雨的胜利,你也是蓝雨的一份子,也应该为了蓝雨的胜利大度一些,嗯?”


于锋嘟囔道:“蓝雨,蓝雨,为了蓝雨。”


“我知道你不开心是因为吃醋,对吗?”黄少天搂住于锋的脖子:“你不要想太多,真的我和他没什么,今晚还不是把他那边推掉来找你了吗。”


于锋凑过去吻他,两人只是单纯的接吻都觉得很美好。


黄少天一会松开手,说:“阿锋,我觉得现在这样特别好,你在我身边,又很听话,对我又好,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于锋有过恋爱经历,倒是很明白一直在一起究竟意味着什么,于是点头说:“好。”


“嗯,第一个目标就是,”黄少天说:“要拿到第八赛季的冠军,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冠军了!好不好?”


于锋又点头:“好。”


“然后,要拿第九赛季的冠军,我们也要有三个冠军,和嘉世一样,不过中间的夏休期呢,我们要一起出去玩,去国外还是国内都可以,反正要一起,好不好?”


“好。”


“然后,接下来也要赢,我大蓝雨是宇宙第一战队,建立蓝雨王朝好不好?”


“好。”


“想想都觉得好厉害,队长负责战术,我是王牌,你就是蓝雨第三人,我们三个人合作就能一直赢下去,好不好?”


“……”


“好不好?你不想赢吗?”


“……好。”


“这么勉强干嘛,我给你太大压力了?不不不,你完全不需要有压力,我是剑圣,你只要配合我就好了,我这么厉害,大不了以后我养你啊,好不好?”


“嗯。”


但于锋心里想,不好。


并且这天晚上黄少天说的所有事,全都没有实现。



评论(91)
热度(5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