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纲文】宫 9

皇太后不敢伤到六世单传的宝贝儿子,厉声道,你疯了吗!你睁大眼睛看看,他是条鱼,再迟一些就是死鱼,他配不上你,你是黄上!万金之躯!凭什么为一条鱼!你妈把你养这么大是让你被鱼拱吗!你还有一个国家的责任,不能把性命当儿戏!你想想后宫娇美的周仙仙,想想前朝沉稳的王大人,你再看看你身后那条鱼……


小黄上打断道,道理我都懂,我也不是真的要死,我这是威胁你都看不出来啊,反正放了他!我就是不准你们任何人伤害他!


他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地护卫在一条奄奄一息的大鱼面前,和他的母后对峙。


皇太后对他太失望了,恋爱脑成这样了?母后教育你这么多年,就教育出一个鱼奴?


小黄上急急忙忙地说,没时间和你们啰嗦了,赶紧拿水来救他,他快死了!


皇太后说死了更好。


小黄上瞪着她,顿了顿说好。


小黄上回身看那条鱼,大鱼动着嘴唇说,别看我了,我好丑,会吓到你。


小黄上说,胡说,你是我的美人,怎样你都好看,我最喜欢你了。


大鱼说,有你这句话,我死而无憾,其实我以前是……


小黄上说,其实我早猜到知道你不是寻常人,他蹲下来,摸着大鱼干涸的鱼鳃说,我才不管你是不是妖怪,那我对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活着。


小黄上说着突然以剑割腕,鲜血如注,他抛开剑,将汹涌的帝王之血落在鱼妖身上。


那鱼得了水,立刻恢复部分法力,变回人形,一把将倒下去的小黄上抱在怀里。


皇太后立刻要派人抢回小黄上,鱼妖邪魅一笑道,敢过来的话就试试看,他不忍心杀我,我是妖,却忍心杀他。


果然没有人敢上前,鱼妖飞身而起带着小黄上跑了。


鱼妖带小黄上跑到一处溪边,含着小黄上的伤口为他止血,反正也不能浪费了嘛,小黄上靠在他怀里虚弱地看他,说你没事就好。


鱼妖说我不会有事的,我还要跟你在一起,三生三世。


小黄上闭着眼睛笑了,昏倒在他怀里。


他醒来之后天已经黑了,树林里投下银色的月光,他听见水流和鸟鸣,睁开眼睛看到鱼妖的脸。


鱼妖没有控制法力,和之前鱼美人长相虽然类似,气质却差得很远,长发披散下来,眼尾处一道绯红,月光下尤其鲜艳,鱼妖对他说话,还有小尖牙,小黄上觉得很好玩,伸手摸鱼妖的小尖牙,鱼妖逗他玩,装作要咬他的手指,小黄上失血过多才晕倒醒过来的,被他一扑就扑倒了。


鱼妖低声说,我之前吓到你了吧,抱歉。


小黄上笑着说,没有啊,很可爱呢。


鱼妖说,这下坐实了我是王大人口中妖妃的罪名了,迷惑了黄上,带跑了黄上,还害黄上受伤了,我这下死一百次都不够了。


小黄上说我好不容易救出来,不准说死,你死了我不白浪费这么多血了……


鱼妖知道他一说起来又要没玩没了,赶紧吻住他的嘴唇,不能浪费现在这么好的气氛。


他们两个就开始舌吻,四周幽静,林间有萤火虫的光辉点点如星,小黄上久居深宫哪里见过如此夜景,吻了一会就躺在鱼妖的怀里数萤火虫,说好漂亮呀,原来野外晚上这么漂亮,我从来没有见过。


鱼妖抱着他说,我也没有。


小黄上不信,说你怎么可能没有,你不应该一直在野外吗?应该早看腻了这样的夜景吧。


鱼妖认真地说,我没有见过你在的夜景。


小黄上就脸红了,鱼妖又说,你今天救了我的命,你是我的恩人,我得报恩才行,你想要做什么我都为你做到,哪怕粉身碎骨魂飞魄散。


小黄上说啧啧,那我救你还有什么意义啊,我又不是为了你报恩,因为我喜欢你啊。


直球对什么人什么鱼都有效,鱼妖也脸红了,两个人脸红红地继续看萤火虫,看了一会鱼妖又说,我才吓死了,你下次不要再做伤害自己的事了,为任何人都不行,有任何理由都不行。


小黄上说哦,过了一会说,那不是没办法吗,情况那么紧急我也想不到别的办法了。


鱼妖叹气说你太实在了吧,如果我舍得你受伤,一开始我就反抗了,就是舍不得,心疼的都是我。说着牵着小黄上的手吻了吻他的手背。


小黄上看到鱼妖的手已经变得不像以前了,指甲像妖怪一样尖,这让他不禁想起他的真实身份,他想起愤怒的皇太后,娇美的周仙仙,沉稳的王大人,他的宫城。


鱼妖像猜透了他的心思,他低声说,等你好一些,我送你回去。


小黄上看着他说,那你呢?!


鱼妖的眼睛在月光下呈现出冰蓝的颜色,他说,我回不去了。


小黄上摇头说,不,我要你和我在一起,我母后那边我会和她好好说,你相信我能保护好你,我会保护你,我会拼命保护你。


鱼妖心里想,我就是不想你拼命啊,我喜欢你无忧无虑的样子。


鱼妖说,那好吧,我跟你回去,有你在,我就是安全的。


小黄上就很高兴了,以为还能和过去一样,又靠在鱼妖肩上看星星,鱼妖从背后搂着他的腰,问小黄上好点了没。


小黄上说还好,就是流点血嘛,总比让你死了好,你死了我会哭,但男子汉流血不流泪,所以我心甘情愿的,你别再说这件事了,不然我真的不好意思了。


鱼妖抓着他的手说,好,我不说了,我永远记得。


小黄上嫌他墨迹,也不用你记得,我和你之间还分这些吗,我又不是为了让你感谢我,我们好不容易出宫玩一次,陪我看看萤火虫数数星星好不好?


鱼妖当然说好,此处BGM为: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谈恋爱真是美滋滋,他们两个漫步在萤火虫飞翔的林间里,没有人打扰,这个时候他们完全属于彼此。


鱼妖低头吻在小黄上嘴唇上,问他可不可以。


小黄上明白他的意思,就点点头。毕竟他们互相喜欢,既然他不行,那就让对方在上面吧,上下位置重要吗?当然重要!但没有身边位置重要,在身边最近的位置上,才是其他一切上下左右前后位置的前提,没有这个前提,上下左右前后就什么都不算。


鱼妖慢慢解开小黄上的发冠,用长指甲梳着他浓密的长发,小黄上说这是干什么,给我梳头吗?


鱼妖说黄上你不知道民间风俗啦,民间女子出嫁前都要梳头,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儿孙满堂……


小黄上笑,我又没有嫁你,再说也是你嫁我啊。


鱼妖说,可你要成人了啊。


说着把小黄上搂紧了,妖类温度很低,他还是水生的妖,越发寒冷,可是胸腔里却是热的,抱小黄上的手臂也是,灵活的舌头也是,眼里的柔情也是,下身的【】也是。


鱼妖进入了小黄上处子的身体里,问他疼不疼。


小黄上未经人事,当然是疼的,眼泪一个劲地往下流,鱼妖哄着他说马上就好,马上让他爽,又把他逗笑了。


鱼妖长指甲的手和小黄上的手十指紧扣,头发像黑色的水一般流淌,他们的长发混在一起,犹如结发,没有红烛照天明,没有罗账鸳鸯锦,只有身体长久地纠缠地在一起,远处溪边有丛生的雪白芦苇花。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夜色如浓墨淡去,星光隐隐,晓色微明。


天欲晓,漏微光,正是妖气散去之时,鱼妖望着飞舞如雪的芦花,小黄上疲倦地躺在他的怀里,他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还是一条小鱼,因为游得不快被鱼嘲笑,那条金龙鱼还给他取外号,不过他一点也不介意,后来金龙鱼被人类抓捕而死,他只是一条无能为力的鱼,但他和金龙鱼死去的双眼对视那一刻起,他要成妖。


他要成仙。


体内的真气骤然汇集,他甚至来不及发出任何言语——又没有经验又没有前辈能借鉴,如神仙所言,君王精血助他成仙最后一层推力,而君王的一血啊,何等凶猛的奇效!


鱼妖的身体僵了一刻,突然腾空而起兀自远去,不留只言片语,仿佛之前整夜的缠绵缱绻都是他的一个有预谋的计划。


他突然不见了,见过如火箭般的拔【】无情吗……


小黄上费力地爬起来,眼睁睁看着他消失的那片远空正渐渐地亮起来。




评论(57)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