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11-12

大魔王3


嘉世对百花的这场比赛十分引人瞩目,百花双核自出道以来打出繁花血景的配合,一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而叶神作为荣耀第一人,能否捍卫冠军尊严,也是成败在此一举。

职业选手席在前方,黄少天是蓝雨训练营的学员,只能坐在观众席上,喻文州坐在他身边,认真地记笔记,两个少年看上去并无什么过人之处,却引起了一群人的注意。

这群人,看似普通人,却并非普通人,他们是修道者,简称,道士。

这群道士和武当山那些信奉中国传统道教的道士有所不同,他们捉妖抓鬼,驱魔退灵,是半仙之体,此时他们穿着普通人的衣服,准确说,是深绿色的微草队服,无论怎么看都是人模人样的。

微草道士在职业选手席坐下,也有几个学员坐在观众席上,其中一个个子很高的学员朝蓝雨学员这边看了几眼,走到他们身后坐下。

有妖气。

他感受妖气的能力很强,很明显这一排的观众中有妖怪存在,但具体是哪个,却很难说。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没有注意到这个人,他们专心地等待比赛开始。


**
选手操作间,一个人对坐在电脑前的男人说道:“我去查了西湖上的事,正好有人落水,有人看到有大鱼妖现身,肯定是那鱼妖把人弄下水准备吃掉,当时那个方向的船都是蓝雨包下来的,那妖怪必定就在蓝雨队中!”

男人的手指敲着电脑键盘,面孔隐藏在刘海的阴影下,说:“蓝雨不是现在正在场外?老吴,你真的确定吗?”

吴雪峰说:“现在世道太平,很久都没有这种吃人的妖怪出现了,现在居然混到荣耀的队伍里来了,真是对荣耀的抹黑!伤害了我们这群真心爱荣耀的人,太可耻了!”

男人说:“我们也不是人啊,你那么激动干嘛啊老吴。”

吴雪峰还是愤愤:“一定要把他揪出来,不能这么便宜他,加上他还打算吃人,我们更不能放过他了,魔王大人!”

男人说:“不是说了在嘉世之外的场合别叫我魔王吗,别人听到不大好啊,虽然不会相信我真是大魔王,但会相信你一把年纪了还在中二。”

吴雪峰说:“叶队,现在要怎么办,比赛就要开始了。”

“我可是很喜欢荣耀的,当然要留下来打比赛,”叶修转过头:“沐橙,你去外面感觉一下妖气,特别蓝雨那些人,找出谁是妖,把他带来嘉世。”


**
比赛开始,屏幕上百花战队和嘉世战队展开激烈的战斗。

黄少天握拳,眼睛专注地盯着屏幕上的一叶知秋,“哇塞,太帅了!你看那银武!帅呆了!哇塞龙抬头!出现了出现了!”


喻文州说:“吵死了。”

黄少天回头看他:“我知道你怕输,我家叶神赢定了!怕了吧,心虚了吧,哼哼我知道你嘴硬是不会承……”

喻文州说:“嗯,我也认为叶秋会赢。”

黄少天说:“诶?”反应过来:“你居然认怂了?”

喻文州说:“不是认怂,是根据实际情况分析,刚才那个是叶秋的圈套,这是战术……”

两人正说着,突然身后有个人说道:“你以为只有他能做到这个地步?”

两人回过头,身后是个和他们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少年,帅帅的一脸正气,呃,除了眼睛是大小眼不太对称之外。



大魔王4

黄少天说:“你谁啊就来搭讪!”

那少年说:“我是微草王杰希。”

黄少天说:“靠,我意思是谁认识你啊就来找我们说话,不是问你是谁啊!”


王杰希说:“现在就认识了。”

黄少天说:“你好烦。”转头对喻文州说:“他好像听不懂人话,跟你似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种断句理解方式。”

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他很聪明,会这样断句理解的人,可能也不是一个人。

王杰希则专心地盯着黄少天看,是他身上散发出的妖气吗。

黄少天被他看得发毛:“你看什么啊,哪有你这么看人的啊!你看上我了吗!”

王杰希说:“你给我好好看看。”

黄少天说:“我去,我看场比赛也要被人搭讪我难道这么受欢迎吗,但是为什么是个男的呢……”他正说着,突然有个女孩子的声音说:“这边有人坐吗?”

黄少天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一个长发妹子正站在他身边,微笑地看着他。

这是一个!颜值超高的!美少女!哇塞我今天怎么了!为什么会被妹子搭讪!美女!美如画!我在做梦吗!

黄少天很兴奋:“没人坐没人坐,你坐你坐!”

妹子坐下来,看着黄少天:“你是蓝雨的哦?”

黄少天一个劲点头:“是的,蓝雨,G市人,雷猴,你真系好靓!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名字?”

妹子说:“我叫苏沐橙。”

“哇,名字和人一样靓,”黄少天转头推喻文州:“你说是不是啊?”

喻文州正和王杰希两人静静地大眼看小眼地对视,两人谁都不肯先移开眼睛,恨不得立刻看穿对方的真实身份,被黄少天这么一推,真气都泄了一半。

喻文州没好气地说:“你至于吗,看到妹子白话都出来了。”

黄少天说:“我有义气啊,看到妹子叫你一起来认识,不领情算了,你们两个基佬继续深情对视去吧!”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眼睛看向喻文州:“你也是蓝雨的?”又看向王杰希:“你是微草的?”

王杰希盯着她看,很明显,这个女人不是人。

之前和喻黄二人交谈时只有妖气,这女人来了之后还有魔的气息,看来她是魔女无疑了,但喻黄二人中谁才是妖呢?

微草道士以斩妖除魔为己任,但今时今日,妖魔一般也都从事正经职业了,这妹子虽然是魔女,却没有多少邪恶的感觉,也可不必管,再说嘉世本来就是魔窟,何必和东道主硬碰硬,毕竟大家是来打荣耀的啊!

黄少天很不爽,“王杰希,你怎么老是盯着人看,不知道大小眼看人很惊悚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奇人异象,是大吉,少天不懂不要乱说。”

他相貌英俊,说话温柔,苏沐橙一听就很有好感,主动问:“你也是蓝雨的吗,你叫什么名字?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呀。”

喻文州说:“我叫喻文州,你也不是普通观众吧?”

苏沐橙说:“我是嘉世训练营的学员。”

两人就聊起来了,隔着黄少天。

黄少天很不开心,好不容易有个妹子找他讲话,为什么却是找喻文州,长得帅了不起吗。

王杰希伸手拍拍他的肩,“等会看完比赛有时间聊聊吗?”

黄少天震惊地看他:“你什么意思啊,要约我?”

喻文州说:“开什么玩笑,要约他我同意了吗?”

苏沐橙说:“总有个先来后到吧,我也想和蓝雨的二位好好聊天呢。”

王杰希说:“先来后到,你说谁先来的。”

苏沐橙说:“女士优先,你说应该谁先。”

黄少天赶紧说:“你们别吵别吵,和气生财,你们两个人,我们也正好两个人,一人一个好了,文州跟大眼约,我跟妹子约,不就解决了吗,完美!”

王杰希说:“不行,我要约你们两个。”

苏沐橙说:“不行,我要约你们两个。”

喻文州说:“不行,我要约,就我们两个。”

黄少天说:“你们有完没完啊!苏妹子,这是我的手机号,我约,我约,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女生约,一定要约。”




评论(52)
热度(5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