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33

鬼迷心窍5



王杰希到了X市之后立刻给喻文州打电话,“你在哪个酒店,我开导航飞过去。”

喻文州说了酒店名字,王杰希马上说:“你怎么订那个地方,鬼气那么重,难怪少天被鬼上身。”

喻文州说:“我哪里知道哪里鬼气重不重……”

王杰希说:“没事,我传你一个APP,是我们道士内部用的,一开就能检测阴气值。”

喻文州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难道你和少天背着我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因此想要补偿我?

王杰希说:“你记得我对你的好就好。”这样以后你就欠我大人情,以后好好报答我吧!

喻文州说:“呵呵。”

王杰希说:“呵呵。”

两个人波段不在一个频道上,不过目前目标是一致的,营救黄少天!

王杰希飞到酒店楼顶,落地,喻文州在顶楼天台上等他,此时X市正是上午,喻文州说:“王道长你终于来了,快去捉鬼!”

王杰希说:“捉鬼这种事需要好好谋划,弄得不好被上身的人会受到伤害,下策是强行打出鬼。”

喻文州说:“你要下策我自己就可以上,还要你千里迢迢赶来吗。”

王杰希说:“还可以布阵,把他引来,利用法阵威力逼出鬼,此为中策,对少天伤害较小,但肯定会损神元,需要日后调理。”

喻文州说:“日后?这个我倒是可以办到……”

王杰希说:“我是个修道之人,你竟然在我面前污成这样!”

喻文州说:“王道长,枉我以为你是个修道之人,想法这么污!”

王杰希说:“好,我修道之人不跟一个妖怪计较,当下要紧是救少天,上策是,找个能说会道的人,发动奥义.嘴炮口遁之术,叫鬼自己走出来,对少天就完全没有损害了。”

喻文州说:“难道我不知道他自己出来没有伤害,问题是他肯吗!他又不傻怎么可能别人说两句就出来了,这得多能说会道的人啊!嘲讽之神叶秋都办不到吧!"

两人说着,突然喻文州手机响了。

喻文州说:“诶,是李轩电话,”他接起来:“李队你好,我这边现在有点麻烦的事……什么?”

李轩在电话那头说:“喻队,黄少天被鬼上身了?”

王杰希说:“你消息很灵通啊,李队。”

李轩说:“你是王队?你怎么和喻队在一起?你也在X市?你怎么会到X市来?怎么一大早就和喻队在一起?”

喻文州说:“说来话长,昨晚发生了一些难以启齿的事……”

李轩说:“……不会吧,我被刷新了世界观……你们两个难道……”

王杰希说:“我是个修道之人,你竟然在我面前有这样污的想法!”

喻文州说:“李队你在想什么!”

李轩说:“啊?那是我误会了,不好意思一定是我想多了,言归正传,喻队,黄少天是不是被鬼上身了,早上我发微信给他约他出来玩儿,他完全不对劲啊,一直跟我说我声音好听要我说话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喻文州说:“李轩你给我等着!”

王杰希说:“别冲动,这是条很重要的线索。”

李轩说:“X市陵墓多,被鬼上身很有可能,你们现在哪里,我们见面详聊。”

半个小时后,三个队长在酒店楼顶见面。

先寒暄几句,都很客气的一妖一鬼一道。

王杰希说:“好久不见,鬼先生。”

李轩说:“王道长,好久不见。”又说:“离上次到G市比赛见到鱼仙人,也有段时间了。”

喻文州说:“论年纪你俩比我大多了,前辈,前辈。”

李轩把手机主动拿出来,“黄少天一直给我语音着呢,你们听。”

最新一条,‘黄少天’说:“你是不是在电台工作,声音这么好听。”

喻文州说:“哪里好听了!王杰希,你觉得这老鬼的声音好听吗!”

王杰希说:“别冲动,这是条很重要的线索。”

李轩说:“黄少天平时绝不这样,这是他平时说的。”

他又翻了以前的一条,黄少天说:“我还是第一次到X市呢,想和我们队长一起好好玩玩,他平时很辛苦,为蓝雨的大小事情操心,比如郑轩又从树上掉下来了,比如我的手又有点抽筋了,他太辛苦了,我想让他好好放松一下,吃吃好吃的泡泡温泉搓搓背,告诉你他很喜欢水所以一定会喜欢温泉的,X市我用手机查了很多,但你是东道主肯定比我了解得多,你再帮我看看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要我们队长开心,拜托你啦……”

黄少天一贯话多,所以一条语音说了很久。

喻文州半天没说话。

李轩总结道:“日常就是秀恩爱。”

王杰希点头表示赞同。

李轩说:“他和我说话,三句话不离队长队长文州文州,所以他突然这样对我说话,肯定是被鬼上身了,你们觉得呢?”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他喜欢我,你明白了吗?”

王杰希莫名其妙,心想这不是明摆的吗,你跟我这秀什么恩爱啊!我一个单身道士千里迢迢半夜飞过来就是看你们秀恩爱的吗!太过分了吧!

李轩也莫名其妙,心想这什么意思,喻队是在拒绝王队吗,因为黄少天喜欢喻队所以喻队觉得对他有责任?好乱的关系啊我还是不要说话吧!

喻文州说完之后,把头转到一边,忍不住笑了。

X市天气真晴朗。

 

评论(71)
热度(5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