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34

鬼迷心窍6



王杰希说:“不过现在不是秀恩爱的时候,也不是开嘲讽的时候,黄少天被鬼上身了,我们是他的朋友,应该帮助他。”

李轩说:“那是当然,黄少天和我同期出道,到我X市的地盘上来,我不能看他被鬼欺负,喻队,你不要傻笑了,我们来想想办法。”

王杰希说:“暂时略过这个鱼妖吧,我刚跟你说重要的线索,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目前这么多人就我最旁观,我发现上黄少天身的这个鬼,可能看上你了。”

李轩受到惊吓,“虽然我也是鬼,但我一心都在荣耀上,所有热情与爱都给了虚空,并不打算谈恋爱啊!”

王杰希说:“那你笑什么,很得意吧!有人喜欢你,不,鬼才喜欢你!哦我真受不了弥漫在此地的恋爱酸腐味了,我一个单身道士大半夜冷得要死从B市千里迢迢飞过来你们就给我看这个……”

王杰希想,我好累。

喻文州终于说话了,“王道长所言有理。”又说:“既然那鬼喜欢李队,不如叫李队去找他,发动奥义.嘴炮口遁之术,叫他主动放弃少天的身体。”

李轩说:“需要我做什么?怎么说?”

喻文州说:“你跟他说,从少天身体出来,就和他交往。”

李轩说:“喻文州你不是吧,这可是关系我终身幸福的大事!再说色诱这种事我一个有节操的鬼绝对做不出!”

王杰希说:“兵不厌诈,大家都是热爱荣耀的职业选手,你忍心少天被鬼上身?就去色诱一下又何妨。”

李轩说:“碰到你们两个算我交友不慎……”


** 
黄少天努力想要醒过来,'黄少天'发觉了,“你又怎么了。”'

黄少天说:“不行,我不能把我的身体给你……我还要打荣耀。”

两人拼命地争夺身体,所以坐在床上的小熊郑轩看见黄少天不停地自言自语,一会对左边空气说话,一会对右边空气说话,一会东打一下,一会西动一下,一会摇头,一会抬手,一会生气,一会冷酷,一会愤怒,一会冷酷,一会悲伤,一会冷酷,一会忧愁,一会冷酷。

郑轩总算明白过来,黄少天被鬼上身了,难怪那么反常……

‘黄少天’说:“好,我什么都告诉你。”

黄少天停止反抗,‘黄少天’说:“我是鬼,可我喜欢荣耀……”

黄少天想,又来了……

‘黄少天’说:“我喜欢鬼剑,但你知道,如今荣耀联盟里谁是首席鬼剑。”

黄少天说:“当然是虚空的李轩。”

‘黄少天’说:“但我觉得我比他强。”

黄少天说:“强不强不靠嘴说,你和他pk过吗?”

‘黄少天’说:“没有,就是没有,所以想pk一次。”

黄少天明白了,“你知道蓝雨要和虚空打比赛,所以进入我的身体,就是为了和他打一场吗?”

‘黄少天’点头,“哪怕我不如他,我也要个明白。”

黄少天说:“我理解你,但你为什么不直接找他pk,李轩人很好,会同意的。”

‘黄少天’摇头:“我是鬼,会吓到他,这样就不能堂堂正正地比了。”

黄少天说:“说的也是,其实我很愿意帮你,但我不能拿蓝雨的胜负开玩笑,这样吧,我下午去约他出来,然后你用我的身体,和他pk。”

‘黄少天’说:“嗯,我虽然不是职业选手可是能理解你的想法,蓝雨的胜负很重要,那我现在先藏起来,下午你再把身体借我。”

黄少天说:“好,我相信你,你相信我,这才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全程旁观黄少天精分现场的郑轩小熊想,鬼上身真是太可怕了亚历山大麻麻我想回家……


**
就在李轩痛心自己交友不慎的时候,手机响了。

“是少天!”喻文州看着李轩的手机屏幕,“是那只鬼!快接,快去色诱他!”

李轩只好接起来,还打开了免提,他虽然是只活了几百年的老鬼,但没谈过恋爱更没有色诱过别人,鬼都没有。

黄少天说:“李轩,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想和你谈谈。”

李轩说:“少天,我现在可以过去,你在哪里。”

王杰希非常轻声地友情提示:“你温柔一点,不要吓到鬼,伤害人质。”

喻文州也说:“对,温柔一点,不要露出破绽,伤害人质。”

李轩用口型说:要不你们来!我已经很丧失做鬼的原则和节操了你们还在嫌我不温柔!

喻文州用口型回:好好好,你再温柔一点,学我。

王杰希用口型回:得了吧,李队比你大鱼妖不温柔多了。

李轩用口型说:哪敢跟喻队比温柔,不过王队你怎么对喻队温不温柔知道得这么清楚,我是不是想到什么不该想的了。


王杰希用口型说:我是个修道之人!气死我了,鱼妖我好心好意来帮你,结果你毁了我一世英名!

喻文州用口型说:哼,你来帮我?你是想帮少天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背后干了什么!

王杰希用口型说:碰到你们两个算我交友不慎……

三人正在无声地交谈着,电话里的黄少天不耐烦了,“李轩,你怎么不说话。”

李轩看着微草队长和蓝雨队长明明不在一个频道上说的不是一件事还要THE ONE,只好自己说了,“你现在哪里,我去找你。”

黄少天说:“我在房间里,”报出酒店名字和房间号,“很重要的事,你来了再说,快点。”就挂了电话。

王杰希说:“李队,这鬼急不可耐了,你就快点去吧。”

喻文州说:“对啊,记住色诱,温柔一点,不要伤害人质。”

李轩很无奈,“那我现在走了,你们两个怎么办,我都没法尽地主之谊了,要不你俩去虚空俱乐部坐坐?”

喻文州说:“少天出了这种事我哪里有心思坐,你快去快回,期待你的好消息。”

李轩没办法,反正他现在就在酒店天台上,要下去也很快。

他走下天台,搭电梯下楼,对着电梯里的镜子整理了一下头发,拍拍脸,唉,居然要去色诱一只鬼,为了朋友,拼了!不过实体化后的自己是长得挺帅的哦。

黄少天才放下手机没一会,就听到敲门的声音,心想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此时此刻,李轩并不知道黄少天已经暂时和鬼谈拢现在这个是真正的黄少天,而黄少天也不知道李轩知道他被鬼上身并以为鬼仍上着他的身现在一心想着拼了色诱也要救出他。

话虽然很拗口,但意思很简单,单纯可爱的黄少天打开门,等到的是一个心思复杂想泡他的李轩。



评论(51)
热度(484)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