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35

鬼迷心窍7


王杰希说:“是否成功,在此一举。”


喻文州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王杰希说:“你是当局者迷关心则乱,那鬼看上李队了,李队去劝他,哪有不成功的道理。”


两人站在楼顶,X市的日头起来了照得人头昏眼花。


喻文州说:“可是,他要怎么做?”


王杰希说:“李队战术挺好的,虽然没有你战术大师的心脏等级,但也不需要担心吧。”


喻文州说:“我担心的是他要怎么色诱。”


王杰希说:“我是个修道之人,既不知道,也不愿意猜想。”


喻文州说:“……你不愿意猜想,但我忍不住猜想啊!我现在觉得我碰到你们两个是我交友不慎……”


**

房间里,李轩走进房门,突然把黄少天推到墙壁上。


黄少天懵了,这是什么展开?


李轩压着黄少天,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黄少天一时脑子里转不过弯,我被鬼上身了难道李队也被鬼上身了?


李轩接着说:“我知道,我懂的。”


黄少天心想,我不知道啊,我不懂啊,谁能告诉我这是发生了什么?


李轩说:“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呆住了。


李轩比他高,低下头的时候,嘴唇正好在他鼻尖的位置,于是他偏过一点头,去吻他。


色诱,是不是该怎么做呢?没有恋爱经验只看过电视剧的老鬼这样想,吻他之后,再谈条件,多机智!


黄少天立刻挣扎起来,但是,他一个G市攻击力只有半鹅的宅男,怎么会是一个西北大汉的对手……


真是太惨了……画外音,摆金馆长脸,难道接下来就是吻着吻着心跳加速半推半就腰软腿软滚做一团到床上去进行少儿不宜的活动去了吗?真是喜闻乐见呢,那个谁要去报复社会毁灭地球吗……


幸好,这个房间里还是有清醒的人,哦不,妖。


郑轩变成人形,拉住李轩的肩,“李队,你在干什么。”


李轩回过头,“诶?郑轩,你怎么在黄少天房间里?太好了!你帮帮我,你这么帅色诱不是我比我更拿手,我紧张死了……”


郑轩说:“色诱?”


李轩点头。


郑轩说:“下面我简单描述一下现状,黄少被鬼上身了,但他已经和鬼谈拢,现在是他本人。”


这时候神队友多么重要。


**

喻文州说:“不行,我得下去阻止一些事情,万一李轩不懂我们的意思把少天怎样怎样了我会后悔一辈子,毕竟是我亲自出的点子把他推到少天的房前。”


王杰希说:“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事态严重,我跟你一起去。”


两个队长终于想起哪里不对劲,从天台下来,坐电梯去蓝雨定的酒店房间。


喻文州看着电梯下行的指示灯,冷着脸。


王杰希说:“唉,就这么一会不会发生什么,你不要一副要掀起血雨腥风的表情。”


喻文州说:“敢发生什么我就宰了他。”


王杰希说:“你不要画风突变,你想想,方法点子是你出的,李队好心去帮忙,原则底线都抛弃了去帮你们蓝雨,少天被鬼附身了对他有好处,晚上就是荣耀的比赛了,缺了剑圣你们就输定了,可他还出心出力地帮你们驱鬼,不惜出卖色相,这么好的人。”


喻文州又不说话,手里已经凝出法杖,手掌处一片冰蓝色的光华。


王杰希只好说:“别冲动,最坏的结果也无非是成全他们二人……”


还没走到房间门口,喻文州就施法,“操纵术!”


隔得远远的,房门轰然倒下,发出安全警报的鸣叫声,里面三人都吓了一跳。


喻文州冲过去,他从来没这样冲动过。


他跑过长长的走廊,踏过倒地的门板,直冲到房间里。


黄少天正在和李轩解释着鬼的事,一眼看到他。


不过一夜之间,他被鬼上身,不是被鬼吓就是一直在担惊受怕,感觉过了好几年那么久……


“少天……”喻文州看着他,眼睛明亮,眼神温柔。


黄少天没说话,他直接扑到他的怀里,紧紧抱住他。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想和他分开。


走过来的王杰希看到了,立刻转过头,心想,伤眼,我可是个修道之人。


李轩说:“这是秀恩爱?”他看到了转过头去的王杰希,心想,他为什么不忍直视,难道因为他喜欢喻队喜欢到了这种地步,实在太残忍了!要他亲眼看喜欢的人和别人抱在一起,这里面的关系太纠结了,是我想的太多了还是我知道的太多了……


郑轩拍拍他的肩:“安啦,这是日常。”


评论(62)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