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36

鬼迷心窍8

现在黄少天准备把身体交给那个鬼了,喻文州不放心,“他要是又占了不肯给你怎么办。”

黄少天说:“不会的,他那个人虽然是鬼,却很有正气,不会言而无信。”

喻文州点头,还是不放心。

王杰希说:“最坏的结果,也无非是回到昨晚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黄少天想,他们两个昨晚通话了啊,王杰希肯为了文州大半夜赶过来,他们两个果然……

王杰希又说:“少天,你安心去吧,这里还有我,我是个修道之人,真的不行布阵驱鬼也可以办到。”

喻文州想,他一口一个少天叫的真顺口,他为他做到这个地步大半夜赶过来,他们两个果然……

王杰希接着说:“喻队,我们走吧,这里留给李队和那只鬼,要相信他们。”

说着两个队长就一起离开了。

但李轩想,王队刚目睹了那么残忍的事还要为了大局考虑跟喻队继续相处,真是不容易,太隐忍了……

此时郑轩想,你们都在想什么啊,怎么每个人脸色都阴晴不定的,那我是留下来和黄少在一起看他精分呢,还是跟鱼妖一起走呢……

李轩说:“郑轩,你跟喻队他们一起走吧,黄少交给我。”

但是郑轩方才目睹了他试图强吻黄少天的事实,就算是为色诱也有心理阴影,说:“我有点不放心,你不会对黄少做什么吧,我要留下来保护黄少。”

其实李轩也有心理阴影,“那你留下来吧,我也觉得怪尴尬的。”

黄少天也有心理阴影,他一直把李轩当同期出道的好朋友,刚才要强吻那一下实在有点脱离常识,外加对西北大汉的手劲有了新的认识,万一再来一下手腕怕是要断,忙说:“郑轩你不要走!”

郑轩点头,坐在黄少天身边,安慰他:“黄少你也不用害怕,也不用尴尬,刚才是误会,李队不是都解释清楚了吗,不知道是你以为是那只鬼才会这样,李队我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也知道他是只好鬼,很真诚的鬼……”

黄少天大叫一声:“你说什么!什么鬼!”

李轩看过来:“你不知道吗,喻队没告诉你吗,我是只鬼啊,只是实体化了……喂,你不要倒下去。”

黄少天昏过去了,靠在郑轩肩上。

郑轩解释:“看来喻队没告诉他,他老是被吓,太不容易了。”

李轩也很体谅:“毕竟从昨晚就被鬼上身,一直在受惊吓,不过喻队怎么没跟他说我是鬼呢,虚空都是鬼啊。”

郑轩说:“喻队应该是怕他有心理阴影,跟虚空战队打比赛的时候受到影响。”

李轩说:“但是现在他知道了难道没心理阴影?完了,我把他吓昏了以后见面更尴尬了……”

两人正说着,‘黄少天’突然醒了,他突然睁开眼睛,推开郑轩。

郑轩说:“诶,你要不要这么凶。”

‘黄少天’冷冷地站起身,虽然是一个一七六的身体,但那冷艳强大的气场足足两米八,说:“黄少天为什么昏了,”看到了李轩,“你是……”

李轩不是叶秋,他虽然才刚出道没多久,照片已经登过杂志了,他认出了他。

‘黄少天’说:“你就是现在的首席鬼剑李轩吧,很好,黄少天没有骗我,让我们好好比试一场,论鬼剑我不会比任何人差!”

李轩点头。

接下来的事情自然而然,开电脑,进荣耀,建房间,竞技场。

郑轩变成小熊在一旁睡着了,电脑调了静音,房间里只有手指点击鼠标键盘的声音。

没人说话,静。

不需要观众,不需要掌声,不需要他人认可和追捧,单纯地喜欢着荣耀,两只鬼在PK,其实是件多么燃的事。

一场PK下来,并没有太多悬念。

‘黄少天’虽然很强,但李轩是职业选手。

“相当不错。”李轩开口道。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他。

李轩觉得自己没说错话啊,鼓励一下别的荣耀后辈是荣耀前辈该做的事,况且还是前辈鬼,怎么这么大反应。

‘黄少天’说:“你的声音……”他停顿了一下,“原来,你就是那个绝世好男人。”

李轩想起来了,还有个设定是这鬼因为声音看上他了……

李轩说:“怎么说呢,我目前所有心思都在虚空战队里。”

‘黄少天’突然打断他的话:“不,我没有想那么多。”

李轩看见他的眼神有些暗淡了。

‘黄少天’接着说:“我只是鬼,很喜欢荣耀,但也知道自己是无法真的去打荣耀的,所以才想了这个蠢办法进入剑圣身体,他是好人,愿意把身体借我和你一决胜负,现在胜负已分,”他低下头,看着手指,“我……我没有其他心愿了。”

黄少天和他认识挺久了,李轩从没觉得黄少天声音这样伤感过。

他知道这是因为说话的人并不是黄少天。

他摇摇头:“你可以有。”

‘黄少天’ 抬起头,看向他。

李轩对他笑了,“我也是只鬼,虚空都是鬼,我努力奋斗就是为了可以创造出让鬼也能安心打荣耀的战队,你可以跟我们一起,”他伸出手:“只要你喜欢荣耀。”

窗外的阳光映在房间光滑的地板上,如果是少年漫的话,此格应有泪流满面,以及,队长,我想打荣耀。

评论(42)
热度(437)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