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鱼的报恩38

国外来的亲戚1

郑轩进训练室之前听到里面有奇怪的对话。

喻文州说:“试试看嘛,凡事都有第一次。”

黄少天说:“不要,不想被你玩死。”

喻文州说:“嘴里说着不要,还不是给我了。”

黄少天说:“这是为了检验你……啊,你认真点啊……”

喻文州笑得很腹黑:“你的小宝贝在我手中你还敢不听我的话呢,不怕死在我这里?”

黄少天很着急地说:“你别乱来……啊,你……你……你慢点……”

喻文州说:“我有分寸,你不信我吗,看,这样不就很好了吗……看我进去了。”

黄少天说:“诶……啊……嗯你……你……不要……不要啊……啊……死了死了死了!都是你!我九十连胜的战率全被你搅黄了!”

郑轩咳嗽一声,走进训练室。

喻文州和黄少天正挤在一台电脑前,黄少天回头说:“阿轩来了,你来评评理,我这小号都九十连胜了,队长非要用我的小号试他的手速训练成果开房间和人PK,害我挂了……”

郑轩语重心长,“队长,黄少,你俩在训练室里不要关门,也不要用一些性暗示意味很重的词汇,以免引起他人误会,当然或许你们也不怕别人误会,但训练营的学员都没成年呐,你们不要造成他人心理阴影。”说完就走了。

黄少天问喻文州:“我刚没说什么啊。”

喻文州说:“你刚才的确叫得很夸张。”

黄少天说:“靠,你都把我小号弄死了……诶,不对,郑轩说的是……你你你,你故意的?!”

喻文州笑:“少天,上次和你说的事考虑得怎么样了?你早晚都得是我的人啊。”

黄少天说:“什,什,什,什么我不记得了,啊今天天气真不错啊,文州你说怎么一月了还这么热呢,都快过年了哦,过年了应该有点冷吧,据说B市会下雪吧,下起雪一定很漂亮……”

喻文州心想,B市,呵呵,想起谁了哟!

喻文州说:“别转移话题,要不我直接说了,我想……”

黄少天一把捂住他的嘴,“你不要造成我心理阴影!”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他,不说话,眼睛弯弯。

黄少天脸红了,慢慢把手收回来,说:“你是个好人,可是……”

喻文州说:“虽然我是个好人,可是我们很合适呀,连冯主席都说蓝雨双核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网上很多喻黄党你知道吗,还有很多文啊图啊都是我脑内想的不知道她们是怎么知道我脑内的事。”

黄少天说:“少来!那是因为她们不知道你是条鱼,如果她们知道你是条鱼,绝对不可能再有喻黄党!”

喻文州说:“你错了,她们会以我鱼的形态玩更多的PLAY呢,比如我的操纵术呀,比如我的三米双须须呀,比如我的混乱之手呀,捆绑束缚触手都可以玩的起来哦。”

黄少天说:“啊你这条污鱼!反正我不干!”

喻文州说:“是我干呀。”

黄少天说:“你你你不要这样,你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想清楚,我是非常传统保守的人,一旦和谁在一起就是一辈子的事,我要谨慎,而且我觉得你也应该想清楚,不要因为我是第一个看到你本体的人就和我结婚,现在什么年代了不流行包办了,还有啊,我真的非常传统保守的,我爸爸妈妈也都是传统保守的人,我们都是坚决反对婚前性行为,同居更是不可以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我爸爸妈妈要是知道我已经和别人接过吻了都一定会打死我的,我妈妈总说我家天天宝是最单纯的男孩子,她根本不知道我和一条这么污的鱼在一起……”

喻文州打断他的语无伦次,下结论道:“简而言之,你想和我结婚。”

“你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我刚才有说到这几个字吗?”黄少天看着他。

喻文州说:“你不好意思明说嘛,我知道你有点小傲娇,我也正好喜欢这一点,我呢,是个负责任的妖,既然你看过我我就会对你负责任,非要和你结婚我也是可以勉为其难的,正好我妈妈也一天到晚介绍女朋友给我很麻烦,不如就跟你结吧,你高兴吗?”

黄少天摇头。

喻文州笑:“你怎么可能不高兴。”

黄少天说:“我才十八岁。”

喻文州心想,可是我已经两百岁了,我年纪很大了好吗。

黄少天又说:“我没想过结婚,太远了……”

喻文州说:“嗯,突然跳到结婚是仓促了,先见家人吧,正好要过年了放年假,哪天我登门拜访。”

黄少天说:“好,我回去先和我妈妈说一下,挑个大家都有空的日子你就来吧。”

喻文州说:“就这么定了。”

两人又去看电脑。

五分钟之后,黄少天突然说:“什么意思!卧槽我是不是被你坑了,我什么时候允许你登门拜访了,我妈要知道我谈了个男朋友非扒了你的鱼皮,哦天啊她再知道你其实是条真的鱼非煮了你炖汤!正好前几天她还跟我说过年要买条大鱼年年有余……”

喻文州亲了他一下,把他的话一次性终结掉。

然后他非常自信地说:“她会喜欢我的,你放心。”

**

没过几天蓝雨就放年假了,黄少天先回家探探口风。

他回到家,黄妈妈正在做春节的打扫,黄少天放下包,说:“我回来了。”

黄妈妈说:“天天宝回来了啊,打比赛累不累啊,妈妈好好看看。”

黄少天说:“我上周才回来的啊,怎么搞得像几年没见一样的口气。”

黄妈妈看儿子,大惊失色:“我天天宝瘦了,我天天宝一周没见都瘦了,姓喻的是不是亏待你了他是不是对你不好,蓝雨菜谱这周是什么他这个队长怎么当的……”

黄少天说:“妈,你不要这样啦,我有事要跟你说。”

黄妈妈说:“什么事?”

黄少天说:“我有个朋友,他想交一个男朋友……”

黄妈妈说:“好事啊!”

黄少天说:“我这个朋友,也是男的……”

黄妈妈说:“帅吗?”

黄少天说:“啊?”

黄妈妈说:“我懂的,耽美,对吧,你妈妈也是很潮的,两个帅哥。”

黄少天说:“的确是两个帅哥,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黄妈妈说:“我也有事跟你说,还记得你有个叔叔吗,就是我跟你说过的一把年纪不务正业鬼画符划阵法那个。”

黄少天想了想,“哦,那个叔叔呀,他不是很多年前去日本了吗。”

黄妈妈说:“你那个叔叔神神叨叨的,到日本后号称阴阳师,其实哪有什么妖啊魔啊,不过现在不说这个说正经的,你叔叔在日本成家也不少年了,据说娶了个外国女人生了个混血儿子,现在快过年了,他说想回来看看。”

黄少天说:“好事呀,亲戚来玩,欢迎欢迎。”

不过他想,糟了,万一这个很懂的亲戚看到文州怎么办,万一他要把文州斩妖除魔了怎么办,得快点跟文州讲,过年千万不能来。

黄妈妈说:“我也是这样讲,结果今天他给我打电话,说这段时间他的事务所里突然有事,只有他儿子过来玩,你这个表弟比你小两岁,十六岁,上高一,你正好带他玩几天。”

黄少天松了口气,他这个日本表弟年纪小未必懂阴阳师这些,就说:“好呀,欢迎。”

黄妈妈很满意:“他过两天就来,你也放假了,我们一起去接他。”

评论(48)
热度(4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