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非诚勿扰4

有情敌!大危机!
——————————————


IH已经结束了,WC还没开始,但桐皇篮球部训练没有放松的时候,训练间隙桃井用手机写邮件,手指在按键上按地飞快。

若松对樱井说:“她有男朋友了吧。”

樱井睁大眼睛:“真的吗?”

两人一起转头看青峰,可惜青峰没法给他们答案,“看我干嘛,我怎么知道!”

“她是青峰君的青梅竹马吧。”

“你果然没有一点有青梅竹马的自觉!可恶!”

青峰不理会他们,直接过去看桃井,“五月在干什么。”

“实战训练的事。”桃井抬起头,露出大大的笑容,“要努力大干一场哦。”

青峰无所谓:“随便啊。”

桃井举起手机,“是海常哦。”

青峰眼皮一跳,心想卧槽。

从上次闹得很不愉快之后,黄濑真的再也没跟他联系过,这当然是他希望达成的结局,虽然有时候会觉得这样突然安静下来的局面有点意料之外——感觉黄濑不应该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吧,随便放弃的喜欢还算真正的喜欢吗!

青峰没说话,桃井又说:“海常的经理说想要开展一次练习赛,约周末去神奈川,就要见到小黄了,好开心。”

“啧。”青峰说。

桃井看青峰:“你不开心?”

“见到他只会觉得吵,你们女孩子看到他才会开心。”青峰拍着篮球说道。

“小黄听到阿大这样说一定会很难过,不准对他说哦。”桃井郑重道。

青峰心想让他更难过的话我都说过了,呵呵。

桃井拍手:“好了好了,大家抓紧训练,阿大是ACE更要加油!”

是,是,这种话不需要桃井说他也会做,篮球绝不想输,不过他觉得打海常轻松无压力嘛,对方ACE是他手把手教入门的,球风还是模仿他开始的,以前ONO那么多次,谁还不知道谁的球路啊!

但在真正遇到海常篮球队时,他就觉得棘手了。

海常篮球部去年在IH和WC上的顽强表现赢得了观众和对手的尊重,令人刮目相看,而主力的三年级在退役毕业之后,业内普遍认为这支队伍无法再回到之前的水准,纵然黄濑凉太作为王牌有着完美无缺的模仿,但篮球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海常强项在于攻守平衡全面,一个人太突出反而会造成其他人配合无所适从的局面,但IH他们成绩却没有明显下滑,而且从这场练习赛来看,海常篮球部的整支队伍发挥地反倒比以往更出色,毫无疑问黄濑为了整支球队付出了更多配合和努力。

篮球是近身运动,难免肢体碰撞,更何况两支球队的ACE,免不了会有手碰到、脚碰到、背碰到、腰碰到等等情况,如果是以前,青峰只想用身体优势把黄濑过掉,毕竟对方是个【在青峰看来】撒娇卖萌爱打扮的小模特,和他这样专业牛逼的篮球高手不一样,不过现在,他有了点别的想法:

我刚才碰到黄濑手了,卧槽他又要肖想我了!

黄濑刚才碰到我背了,卧槽他一定是故意的!

我撞到黄濑胸口了,卧槽他脸红了吧?!

黄濑撞到我腿了,卧槽肌肤相亲了!

他为什么对我抛媚眼,又想色诱我了!

他为什么对若松那个笨蛋抛媚眼,他又想勾引别人了吗!

等等之类。

处女座心思细腻,不是说说而已的。

青峰打完一场练习赛,脸色起伏不定,好在他够黑,外人也不怎么看得出来,只有青梅竹马在递水的时候问:“阿大今天表情怎么这么丰富。”

“有吗?”黄濑在一旁说道,笑笑的,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他甚至靠近着看青峰的脸:“没有吧,小青峰这么黑能看出表情,小桃子才是厉害呢!”

他一靠近,青峰就往后退,皱着眉头说:“别那么近!”

黄濑只笑,退回去喝水,比赛在海常高校举行,因为是周末,篮球馆人很少,只有两支球队的人在。

“特地挑选周末,”海常队的经理也是个女生,说道:“不然黄濑君的后援会粉丝能把这里挤爆掉哦。”

黄濑笑:“没那么夸张啦。”

桃井也笑:“就是那么夸张,以前在帝光的时候,小黄都是粉丝最多的!从国中起就是名声大振的模特大人呢!”

海常的经理追问:“帝光奇迹的世代太有名了,你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粉丝吧,青峰君呢?”

青峰正在喝水,还没来得及说话,黄濑抢着说道:“我就是他的头号粉丝呀!”

两个女生立刻发出意味深长的哦哦哦,青峰差点被水呛到了。

就算你真的是我的头号粉丝也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啊!青峰边咳边想,她们那么懂,一定会想太多!五月还知道,你能不能含蓄点啊!

黄濑一脸无辜地看青峰:“你喝水慢点呀,呛到桐皇的王牌就不得了了。”

从表面上来,黄濑坦然又镇定,半真半假地开玩笑,都和以前没什么不同,好像这段时间他的亲近和主动都是自己的一场妄想,青峰愤愤地想,黄濑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我可是他喜欢的人,他是怎么做到一点异常都没有!

黄濑又说:“今天我还有事,不能陪你们逛了,先失陪了哦。”他对桃井招手,又对青峰招手:“下回再见吧。”

桃井点头,青峰略皱眉:“你有什么事。”

黄濑犹豫了一下,“本来是不想说的,不过……”他像下定决心般,认真地说道:“我要去约会了。”

一语惊人,海常经理和桃井都惊讶地瞪大眼睛。

青峰却很纳闷,我没答应跟你约会啊……

桃井先反应过来:“小黄交女朋友了?!”

黄濑笑,“非要说女朋友的话,其实,是男朋友啦。”

他丢下这句话,做个拜拜的手势,扬长而去,留下石化的三人。

过了一会,海常的经理才慢慢地转过头:“黄濑君说……男朋友?”

桃井看向她,“小黄的确一直很受欢迎吧……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两人正在难以置信,青峰已经追出去了。

海常的经理还在说:“……好在黄濑君足够美型……不行,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黄濑走到球场外的更衣室,拉开自己的柜子正要换衣服,突然青峰从旁边一把摁在柜子门,差点把他手都夹到。

“小青峰干什么啊!”黄濑抱怨着,把他的手拉开。

青峰不松手,“什么男朋友!不说清楚不准走!”

黄濑转过脸看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啊,我说得够清楚了。”

青峰还是不松手,“我没答应过做你男朋友吧!你不要太自以为是!”

黄濑反而笑了,“我可没说我男朋友是你,小青峰才是自以为是的那个吧。”

青峰愣住了,一时不知道该反驳什么。

黄濑并不看他,只拉开衣柜找自己的衣服,“我又不要求你回应,也不纠缠你,你应该很开心才对。”

他找到衣服,利索地抖开,将褶皱摊平,再脱掉篮球服换成常服,动作很流畅,脱衣服裤子也很自然,并没有面对拒绝他的人的难堪和迟疑,换好衣服黄濑又把球衣塞进包里,开始坐下来换鞋。

他不说话,专心做自己的事,青峰才慢慢回过神来,什么意思,黄濑找男朋友了,不是我?我靠他不是喜欢我吗,这样算什么!

青峰马上说:“你这家伙太恶劣了吧!不觉得是在玩弄别人感情吗!”

黄濑抬起头,“啊?”

“你喜欢我,却找别的男人当男朋友,”青峰逻辑通顺地说:“你就是在玩弄他人感情啊,你明明不喜欢对方还要对方当你男朋友,你果然是个恶劣的家伙!”

黄濑有点茫然,“你怎么断定我不喜欢我男朋友啊……”

话说,自大也要有个度吧……

青峰淡定地说:“你喜欢我啊。”

“可你拒绝我了,”黄濑看着他:“难道,你还希望我纠缠不休啊。”他说着,又去系他的鞋带,不说话了。

青峰看着他毛绒绒的脑袋动来动去,心想我只拒绝了你,又没拒绝你喜欢我,你还是可以继续喜欢我啊,这两件事又不矛盾的,但他没好意思说出口,只说:“不行,你不喜欢你男朋友,别耽误别人,快去了断了。”

黄濑摇头,“莫名其妙。”

他起身就走,青峰扣住他的肩,“我认真的,去和他分手,玩弄他人感情的家伙最糟糕了。”

黄濑回过头:“谁说我玩弄别人感情了!”他望着青峰,“我对你是很认真的,但你拒绝我了,你那么直,我一点希望都没有,我总要找点别的事情做吧,或许现在可能和他还没太多感情,可说不定相处着就会互相喜欢上啊,小青峰你应该也希望我找到幸福吧。”

青峰不为所动,“不行,快去跟他分手。”

黄濑感到无法沟通,“说到底,我和谁交男朋友关你什么事啦!”

青峰才感到无法沟通,“怎么不关我事,你喜欢我,却和其他男人搂搂抱抱……”他马上意识到问题严重性,“你们搂搂抱抱了吗?到哪一步了?”

黄濑站定了看他,“你不要无理取闹啊小青峰!”

“到哪一步了?”青峰也站定了看他,重复了一遍。

黄濑盯着他看了一会,青峰回以绝不动摇的坚定眼神,两人目光对视,波段对不上。

“好了好了,被你打败了。”黄濑投降了,“就是才刚刚确定关系,如你所说,我的确还忘不了你,但不代表我就要一直单身等着你哪天突然弯了吧,万一你一辈子不弯,你还一辈子不准我交男朋友了?你既然是直男,就放过基佬的世界好么。”

他又要往外走,青峰一把拉住他的手肘,“不行,我是对你负责任,除非你真的喜欢上别人,否则不准交男朋友。”

黄濑挣开他的手,“关你什么事。”

“我是为你好,你这家伙真固执。”青峰拉着他不放。

黄濑烦躁,手上带劲掀开他,“你烦死了!我总有一天会喜欢别人的,如果不给他人机会,我就永远不能从你那里走出来了!”

两人都在手上用劲,拉拉扯扯僵持不下,伦力气青峰大些,但他多少觉得理亏,手下一留情黄濑就把他推开了,更衣室空间狭小,青峰被推到身后的柜子上,发出一声巨响。

这声音让两人都愣了一下,同时在想,他想干什么。

黄濑瞪着青峰,蜜色的眼睛突然红了。

“小青峰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黄濑咬牙切齿,“你这个大笨蛋!我花了这么久才决定放弃你,你别撩我,不然我会继续缠着你不放,直到你接受我为止!我说到做到!”

青峰顾左右言它,“也没有这么严重吧……我只是不想你做出不好的事……别缠着我啊……”

黄濑伸出手掰正青峰的头将他面对自己,“别逃避了,小青峰,你现在正面回答我,如果你有可能喜欢上我,我才有动力继续跟在你身后追逐你……”他苦笑了一下,“你知道我追逐你的背影多久了吗,我忍得多么辛苦,很多很多次都想算了放弃吧,你那么直根本不可能的,我好不容易才决心从过去走出来,你不要这么轻易就又来打乱我的想法啊……没有可能就不要给我希望啊……”

他声音略微地沙哑,眼圈红红地望着青峰,他本来就是一个很漂亮的男孩子,示弱的时候很容易让人想到怜惜这样的词汇,青峰是个好人,心软道:“没办法,我不是针对你,随便哪个男的我都会拒绝,我真的是直男,你要是个女孩子我绝对不可能拒绝你,都不会计较你没有胸部,可是没办法,真没办法,我过不了自己这关,大家队友一场,我也希望你得到真正的幸福,”他被自己感动了,越说越通顺,“所以你为了忘记我随便找一个人是对自己、对路人的不公平行为,去跟他分手吧,这才是正确的选择。”



评论(16)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