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非诚勿扰8

当你给一个人划底线的时候说明已经对他退后了底线

1    2    3    4    5     6   7

 

火神吹了两下,退后,“好点了?”

黄濑揉着眼睛,“好像,好多了。”他又睁开眼睛,眨了两下,“好了,小火神真棒!不过我要跟青峰ONO了,下次再一起玩。”

火神不在意,“小事,下次再玩。”

黄濑点头,又跳进水里,很快游回对面,上岸之后笑着说:“小青峰,走吧。”

青峰冷眼道:“不用了,你们继续。”

黄濑愣了一下,“刚才不还好好的吗,突然又发脾气干什么……”他说着,又揉眼睛,“咦,好像还没好。”

青峰看他,“你又耍什么花样。”

黄濑边揉眼睛边摇头,“没什么,没什么,我去冲个澡……小青峰别生气。”

他好像眼睛很不舒服,一直手放在眼睛上,青峰不好多问,又不放心他,跟他一路到淋浴室,“真的假的,你眼睛怎么了。”

黄濑走到淋浴间里间,嘴里嘀咕着,“怎么没有镜子呢,好痛啊。”

青峰跟到他身后,“眼睛怎么了,让我看看。”

黄濑转过身,他眼睛都被他揉红了,他嘟哝着嘴,小声说:“刚才游过去找小火神的时候太心急忘了戴泳镜,有小东西进到眼睛里了……”

青峰明白过来,“你让火神……是帮你吹眼睛?”

他突然觉得后悔且不安,黄濑这么喜欢他,他怎么会怀疑他,还对他冷言冷语,原来都是误会。

黄濑点头,“嗯,但是小火神吹了两下都没吹出来,我不好意思再让他弄了,怕你等着急,赶紧回来找你,”他眨巴着红肿的眼睛,“小青峰,你别生我的气啊。”

青峰哪里还会生气,他靠近黄濑,扶着他的脑袋,“我帮你看看。”

黄濑不让他弄,“没事,一会就好了……”

“别乱动,”青峰打断他的话,“眼睛的事不是闹着玩的,让我帮你吹。”

他一只手捏着黄濑的下颌,另一只手扶着黄濑的头侧,黄濑垂着睫毛不再动,青峰小心地凑过去看,他比黄濑高一点,黄濑低着头,青峰的嘴唇在他眼睛的位置,慢慢地靠近着。

青峰的动作可算温柔,因为他觉得黄濑会难过,都是自己造成的,黄濑这么可怜兮兮的样子,不仅让他心软,何止心软,简直让他内疚。

他轻轻地吹了一下黄濑的眼睛,对方条件反射地眨了一下眼,长得夸张的睫毛吹得一阵扇动,黄濑抬起眼睛看他,他的眼睛红红的,像涂了胭脂般,像受了委屈般,又艳丽,又娇气。

青峰那一瞬间有被迷住心窍的冲动,头脑暂时放空一秒。

同时他感到嘴唇上有温热的触感,这让他马上回过神。

黄濑勾住他的脖子,趁他失神之际亲吻在他的唇上,这并不是一个充满情欲暗示的深吻,浮于表面,只是简单的双唇相碰,更像一个试探。

黄濑很快松开手,退后,望着青峰,像在等待他的反应。

青峰僵住了,他感到嘴唇上黄濑的气息还停留着,那果然是——甜的,类似于电影放映暗室里爆米花的甜香——直钻入鼻,继而入脑,他真的被他侵蚀掉吧……

黄濑有点紧张地看他,却半天没得到回应,他开始害怕,于是强自笑着说:“不会吧,小青峰?”

青峰回过神,他有些恼怒地说:“你干什么!”

黄濑看他的表情,就不太紧张了,他镇定地说:“吻你啊,我不久之前告诉过你,我就是想对你做这样那样的事,我并不是单纯的只要远远看着你就好,我想靠近你,不但想亲吻你,还想要你亲吻我,还想要更多,我就是这样的变态,你果然不能接受吧。”

青峰模模糊糊地明白他的意思,下意识地想拒绝,但对方漂亮的面孔让他动摇,他只好说,“我没有认为你是变态。”

黄濑笑了,“重点错,小青峰,”他叹息地说:“我意思是,我想要跟你做亲密的事,这就是直男和我的不同,正因为我无法克制这样的念头,而你又是笔直的不可能会答应我这样的要求,所以我才没有办法继续和你正常相处下去,也没有办法再找你若无其事地ONO,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青峰望着他,这样直白的描述让他没办法再含糊下去,他也直接说道,“你找火神ONO,只是一个借口吧,你就是不想见我了。”

黄濑表情坦然,“除非你能接受我对你做这样的事,否则我就不再跟你见面。”

青峰反而笑了,“你踏到我的底线了。”

黄濑点了点头,“我知道啊,我刚才就做好亲了你之后被你一拳打开的结果了,还好你念着校友一场没有对我动手。”他停顿了一下,口气轻快地说:“我确定很多遍了,你是直男嘛。”

淋浴室里有其他人进来了,但因为他们在里间,又有隔门挡着,并不会有人打断这样的场合。

外间开了热水,水汽弥漫,有淡色的雾气笼罩着,空气潮湿沉重。

青峰觉得身上的衣服都粘了湿气,像淋了雨,偏偏又是热气,让他又热又烦躁,黄濑就站在他对面,除了泳裤他全身大面积的肌肤裸露着,包括白皙的胳膊,修长的腿,平坦的胸,线条优美的腰腹。

很明显,青峰对他没有肉YU。

他原本可以现在掉头就走,原本可以刚才一拳把他打倒,原本可以不来这个游泳馆,原本根本就不必惦记着和他ONO的约定。

他自找的,所以他现在走不了了。

黄濑站在尽在咫尺的距离,蜜色的眼睛望着他,水汽迷蒙了他的眼神,但青峰觉得他像要哭了。

他那么喜欢自己,冒着被自己揍和绝交的危险喜欢自己,被拒绝了还会跟来,被误会了还会忍受,这样程度的喜欢。

他就舍不得他哭了。

青峰望着黄濑说,“你让我想想。”


***

其实,有什么好想的,黄濑是个男人,和自己性别相同,就算他脸孔精致号称花美男什么的,总归是个比他矮不了多少的打篮球能和他硬杠的男人。

青峰又翻了一遍小麻衣的写真,通过对比,显然小麻衣更可爱。

自己果然还是喜欢小麻衣的,还有救。

青峰把写真丢到一边,仰头躺在床上,望着床头的大灯,眼前又浮现出黄濑的脸。

“他喜欢我,”青峰自言自语,“他喜欢我什么?”

他又没有大胸部,又没有长头发,又没有可爱的笑容,而黄濑一个校园偶像超级受欢迎的大好少年,向他告白的女生可绕帝光中学三圈以上,更不要说暗恋他的仰慕他的,女生肤浅得多,只看脸,喜欢上黄濑那样的很正常,可他喜欢自己这样的,什么毛病?

青峰想了想,答案是自己会打篮球,自己打篮球可牛逼,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我篮球帅得连我自己都要爱上我自己了,迷几个黄濑凉太不在话下。

可是,万一有一天遇到比我打篮球还厉害的人了呢,黄濑就会喜欢别人了吗,再退一万步,万一哪天黄濑超过我了——这怎么可能——就先假设一下,那黄濑就不喜欢我了吗?

好没安全感……

他和黄濑国中二年级认识,当时黄濑就已经在帝光很有人气,有一天突然抱着篮球到篮球部说有人砸到他,他看着自己超兴奋地说也想来打篮球,自己当时就想这么突然做决定,对方一定是个任性又自我的家伙,坚持不了太久。

和外表表现得不同,黄濑对篮球坚持了很久,从国中二年级开始,他追逐着自己的背影,不管被拒绝多少次都会在下一次的时候笑嘻嘻地要跟他ONO, 他努力地成长,从一窍不通到开花成长,从最弱的奇迹到完美无缺的模仿,他们分享过帝光的荣耀,披襟斩击所向无敌,他们像传说一样被称为奇迹的世代,国中毕业后他们进入不同的球队,有了不同的队友,各自成为王牌,以实力相当的对手姿态重逢,一起经历成长与挫折,这都是让人热血沸腾的事,哪怕到成为讨厌的大人,哪怕到老去之后回想,也都会是光辉闪烁的记忆——可是不包括被对方当上基佬喜欢上啊!

连BGM都仿佛走调般,青峰懊恼地抓头发,他没想到他跟黄濑会发展到这样的地步。

他当然愿意跟黄濑当队友,对手,朋友,可是要他跟黄濑亲亲抱抱——

明明离黄濑亲他过了好几天,嘴唇上却还停留着对方的触感,那柔软、湿润、像水果的清甜、像一只剥开的橙的香气……

青峰抽了抽鼻子,像是真的闻到了这味道,他一点也不讨厌。

这就是问题所在,他不讨厌黄濑,也不讨厌他缠着自己,甚至如黄濑所说,他挺享受被黄濑追逐的感觉,大概就是习惯了。

还有,黄濑从帝光时期就超有人气大受欢迎,哪个女孩子和他多说一句话都会兴奋半天,当时大家还开玩笑不知道哪个女孩会非常幸运地成为黄濑的女朋友呢——很遗憾,正是本大爷我——虽然十分感动然而……是直男,这只能满足虚荣心,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吗!

男人的生理需求不只是肉TI那么简单,也有精神需求,比如超厉害的被征服了,就有成就感,比如超漂亮的被迷住了,就有爽快感,比如超有共同语言的被告白了,就有共鸣感,咦,黄濑全都满足,看来不能满足的只有肉体了。

青峰分析完所有他能想到的,总结道,黄濑哪里都好,除了是个男的,这实在不行。

胸平得和自己一样,摸他不如摸自己……我有的他全都有,撸自己都撸够了,以后还得去撸他?

不要不要,青峰就这么顿悟了,我还是喜欢妹子的!

至于亲那么一两下,不痛不痒不矫情,亲就亲吧,再亲密的可就不行了,这是新的底线,绝不能再退让了。

青峰打定主意,就若无其事地继续往下过日子了,也的确没太多让他纠结的时间,因为WINTER CUP开始了!


——————————————————

去年的存稿,整理整理发一下,后面,就再说吧~

评论(2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